足协公布11座城市争办国足世预赛 首战最抢手

2015年05月05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中国队主场申办情况。根据足协公布的情况,共有北京、南京等11座城市提出申办。足协将在5月15日前正式公布承办城市名单。

  足协通知:

  4月14日亚足联在吉隆坡举行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抽签仪式,最终经过抽签,中国队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中国香港分在一组。亚足联随后也公布了预选赛的详细赛程。从今年9月开始至明年的3月底,中国男足国家队将迎来4场主场赛事。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队主场赛事的组织工作,为国家队的备战与参赛创造更好的保障条件,同时也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对大型赛事活动的承办和商务推广要进行公开征集的相关要求,中国足协于4月23日正式向社会公布了国家队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场主场赛事承办地的申办通知,根据通知,截止5月4日17:00,全国有11个城市提出了承办申请。

比赛日期 对阵 申办城市(排名不分先后)
2015.09.03 中国 VS 中国香港 包头、大连、青岛、沈阳、深圳、西安
2015.11.12 中国 VS 不丹 长沙、 西安
2016.03.24 中国 VS 马尔代夫 武汉、 西安
2016.03.29 中国 VS 卡塔尔 北京、成都、南京、武汉、西安

  根据国家队主场赛事的申办评审组织工作程序,中国足协拟定5月13日将在北京召开申办城市陈述会议,经评审后,于5月15日前正式公布承办城市名单。

文章关键词: 国足世预赛主场申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NBA-格里芬3双快船胜火箭 公牛客胜骑士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