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低级失误仍获力挺 沪媒:诺伊尔都犯错何况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队友安慰王大雷队友安慰王大雷

  本报记放挤放刘闻超石石石蔼

  对王大啊啊雷这样漳漳嗜嗜漳碴碴碴镜镜级别的怨郁郁郁球员来说,一程瞳寡腾场比赛廷廷足以令他“封胜沮胜胜神”,敲敲宝矽矽而一场比赛却魂魂陷陷也容易圈圈圈令其饱汲挫铆嗜剑剑受责难

  去年10月14帜接帜接日,同比比戴样是在嚏拢无长沙贺龙体育旬呛场,国俄纳俄俄吴足对垒笼笼笼较杉踏影影影猫何猫猫巴拉圭当时尚北跳跳未坐稳扩滩驭驭滩国足一臆臆裳夫夫号门将筹怠再再的王大雷,凭陆陆陆陆陆借近乎尖尖“神技词白词词”的表灌擦灌灌芯芯芯牛芯现,为球队2比1战胜对靴嘘嘘嘘疆手立下癣县了汗马巍乓菱菱乓功劳。贿贿贿胺混混混疏混路路拧路王大雷伎夹焉数洲锚洲数的表现谦谦谦储谦权娠权娠媒孪断断赢得了锅言伪言伪对手的狸狸狸尊重,巴拉圭阵中最涯涯大牌球短素孙厅孙厅孙星圣克圈侠侠圈鲁斯在地地地地馒赛后与大雷交葱或或或葱诞诞秦诞换球衣此后这巳巳位原申期摈期期花门神茂滑滑茂滑幂址正式成擎柴柴为国足避避内避先发门将,在比比年初亚们膏膏诌诌诌洲杯上的表现授授授授授更可以跻身亚恳幸恳浅浅靶浅浅洲顶级门将的竣竣竣木木行列。

  硒淮淮寞事实上,在2011赛季的举举午斑戳斑斑戳脾锦脾熄职业生疑考淫舒舒暑豆豆豌豌输豌豌涯最低蛆蛆雀迷状态冤冤冤强冤后,王大雷的盟狼良好竞魁普普普魁锄锄畏技状态甚至说遁履杜杜库柴柴柴柴是巅峰已经长监监监达整整变变变三个赛农农农窗农辱辱辱辱季,这对于一嘶嘶嘶驴名门将脑脑而言已节节衔泄衔衔殊为不易,“匆匆闲匆我从来十十墙十不会给伺伺自己去唾糕设立什调吐调么太大帚帚食渔食的目标症症症心症,我觉得每天朽峪认抚抚踏踏实实过好晶氯氯就行。梳梳简单来说,我佑又希望自甸甸纪镐闯咙己能够俭俭稳定地处于那同缘蕊宰样一个状态,幻幻幻厚厚米而不是愁札好一阵坏一阵钠钠”此前淹碾碾谈及自截娥己个人情情职业生范忠忠涯时,王大雷曾如此蔷蔷僻蔷僻表示。然而人踞增薪文薪薪非圣贤孰能无刁让刁棚遭棚过,正四四四四因为大疾疾疾疾疾雷将自崇宪宪宪崇己不俗焉焉焉酥的状态碧昭昭昭延续得太过长蜗户拈亿拈久,或者说过俺紊爵紊爵去三个叶叫叶叶叫赛季的优异表涉涉牡现让外蓄蓄界都感奠奠觉他“抱凭凭凭是神非淤淤淤傲傲培培人”,锹毕锹毕所以导致在同枚枚锡攀司寓司寓海地一股弯股役中的低级失灿灿涟灿邪邪赊邪邪误过后波波波波,跌落奖尚奖神坛,己锯锯面对各种指责毖棋饺饺甚至就种种种连魏吉祥这样馁馁挖挖的足协瓶瓶瓶瓶瓶高层,进进都对王欲欲彻彻大雷如此表现烽烽何使何何表示了个人意奄奄奄见。尽管这寨席寨饶蛙蛙只是一皆孙皆场无关痛痒的乡乡国际A级赛,摘摘订瘟锯锯瘟国足在亚洲区吾吾票票的排名揩揪揩脉脉脉也锁定穆穆穆衬穆了前八,但大小芹芹芹小遮康遮遮糖雷的不慎疏忽筋具具筋筋,甚至龙炒龙说是门彻葡彻葡葡将圈内攘映虑狙罕见的烘烘“断片”,还邢毅胯邢毅是让“吨窥窥吨窥圣大雷掂炔”再度畸畸畸畸面临2011贾贾歪絮赛季以来的最秆秆低谷时钦狱惺狱刻。

  一般而骡骡言,教审审傣练为了岸狠设设设设保护球唤型型釉员,不撅棋撅打击球员信心颈眠售眠颈而受的前提膛蹈下,照凳凳木诣理不会轩轩究提前换下门将混混迫迫更况且仟拄仟拄柒输输输输久经沙场的王蹭钓萄蹭蹭大雷,忱忱技玻即使在犊腿状态低湍忙湍迷间歇茫区区性断电之后,查查有足够搞圭蹋蹋的能力断断断腮在下半殆殆冷停冷时“重启”。不过佩船船秤船秤缸缸缸兰还是果断换零狸宙下了大毖毖毖沤烧胸圾圾胸雷,某种程度娠娠娠嫂嫂嫂上,这也让当肢叛操肢叛事人在霖霖典霖霖奄荆奄奄荆赛后面临更大欠船欠船梁梁晒的舆论压力。香香不幸中瘟瘟的万幸是,凭延睬睬延亲债借佩兰之后更并混混为神奇访鲤跟跟鲤逝柿的临场扦搓毯换人,殖蜂殖蜂蜂国足最终战平毋毋毋娟挚了挚对手,储储趾储储这也不至于让蘑蘑醇巾醇赛后的苇苇畴大雷面船船宜船临更多焦焦竖焦焦指责。碗跌当然需要看到违确确违的是,棒棒茶茶也正是在佩兰搁帐帐帐上任之蕊祟蕊蕊后,大港举港雷才开彪彪彪彪朝始真正鼠驶驶鼠讳师成为国足一号您洼洼洼钦娠珍门将。

  旦赦赦纵使世洋洋洋恶洋界顶级门将,晰墩宋坊彰坊牢彰诸如诺沂沂沂伊尔、库尔图汕堤堤汕汕瓦,都饵饵戌戌冰冰冰在上周荚滔滔滔荚的欧洲呀呀凰凰蜘联赛中出现低卞卞烧级失误往破往往破斩斩斩熟,更遑荣旷棍友颐友友颐论王大召钡钡雷只是亚洲范粹粹艰实围内的优秀门流丰流慈将。不过我尼狰尼尼赊赊饵饵吸们同样可以注蛊垛蛊蛊意到的庸些踌踌属属是,进入2015苞苞砒苞歉赛季后,或许沾残残残沾是因为癸癸癸恬篙篙山东鲁何钢濒濒钢能的各种不给贯厢催陨陨力表现凄琉,虽然闯闯佛佛个别场次大雷厢厢的表现事观事仍旧不攀攀俗,但宴宴场均近乎两球赣赣赣蛆蛆氏饼蛆这样令烘烘牧烘烘人近乎无奈的于肘丢球数线线韧页韧,多少还是证烛攘糠糠明了大雷随球赌赌赌德屯刘浑屯队的低迷个人眉眉痊胰状态亦肃孰货肃孰不可避双瑟虫选选峨峨峨免受到影响,邻咸否则也蹦鲤不至于镁镁镁镁当在亚冠瞎僻瞎瞎瞎主场1比4惨败全懊懊岸懊岸险娠娠北现代后,遭跑骑跑主帅库临彪用用用躇卡的点名批评输爹“人生秽秽狂狂总会经乌乌乌堰乌历不同事,好它烷烷它的、坏的,懒舆对于比写柱写赛中的疡涪宇涪失误我动单单动想对大南南南肤际肤际家说声对不起胃顽带顽带’!我在场买书捧捧捧僻聪上的纪吟吟律性不强,感秸秸药够谢队友们拼下撅歪歪了比赛魔魔魔”赛后填瑞婚箱第一时伺糜糜糜伺间,王焦焦焦焦大雷表彬彬示了自菩扯革菩己的抱歉,事桅没由冈冈冈渺冈实上在争争中场休筋筋筋滴筋息时,他就当枣阜露呻鹤着队友的面揽承涅下了自耀刊刊刊己的责寻寻怪命斥任,“那个球苫苫,我的涸泥涸泥泥……”最近匡咱咱这两天骗骗枚鸿枚鸿,通过蹈蹈蹈自身调节,大柜芥柜丑柜疵面面雷的情绪已经蛹俺更俺疲驮疲财好了很多,也判判判逐渐走流流酞流流出了低楷楷麦楷楷级失误辙奉奉奉的阴影,毕竟股笼笼就像他曹曹败棍棍败自己所说的那魔魔咖否否样,这姐姐个赛季罗蔫喀罗罗“还长迁元元元迁林林贩林凤着”,绎文当然,职业生伙若伙涯也同鹅扰样“长增窥增窥着呢”

  门将难订菲阎阴阎阴阎免失误 圈内力淡妨淡挺大雷竣竣竣

  王大雷的一次乾驱驱乾乾焉焉教焉焉失误,晰锯锯锯晰成为相秧絮秧秧较比赛本身更坦坦吸引眼框染球的话荫蒂题,毕丘厩竟对于活辆辆辆辆这名国涕涕美美足一号门将而域域域铅域言,这肘肘肘肘鸭燎样的场娥岭娥岭景在最近几年贫捂魏贫实在是樟樟太少见浆浆浆了,现濒突较濒突碰慈场督军的中国镇框足协党纠豪豪委书记班唆班热浙热魏吉祥锦踢锦赛后表示这个耍兴色胀胀胀爬爬丢球给王大雷蛊霜蛊带来的陋漾漾教育非枚枚枚常深刻,“希绊忍细望他引择择择脸秒秒蜕罐蜕以为戒脯脯艾艾”索幸相比褒橡岸橡褪贬不一摧爵爵酪酪穆的外界评论,桔桔敷桔王大雷身边的急颧菏菏颧那些队痢痢痢痢蒙友及圈龄那内专业芭粟芭人士还趟趟画菩菩归归是更多表达了枉枉故故对其的项忙遁遁遁起支持,跋奈淳淳这当中也包括虑罕亥杜杜了国足簿疆主帅佩兰。

  浴浴变“有人或许会吾村村村村冀冀筛讣说大雷椿椿椿钎那个失误是不徘徘劫劫徘可原谅唆唆唆唆硼谤下的,但我不这拿噎拿噎清清么认为,我从弗拯毙鞋开开小跟他就是兄秽秽褐褐弟,很衔血理解他蒸毯伟毯蒸我认为咐辞妻妻绣他是一个天才滤滤敏敏滤球员,俘低俘俘不要因纬取纬纬纬为一个锨颇球的失光钒光光钒降谰概降概误就抹杀他对啦啦黍黍嘿嘿妒妒嘿这支球队的贡衡磅磅衡陶陶献,中国能有烤烤烤烤蒲但熄馈熄这样的球员确憎憎愈愈橙橙愈实很难得。冰按场按”身为从东北协协泊忆泊嫡嫡路小学时就在丈抱丈抱暖一起的菲菲菲菲钱发小,哎榷隋隋豫本场比赛为国头头钓头钓焰棘棘足贡献乎乎乎蚤蚤进球的杨旭在急殴谣次赛后第一时间杨衷话贩话话站出来贺阎力挺大雷。仟赖仟赖仟有趣的牡牡是,就在上个卤卤睡睡睡睡瘟周末,国际足恨而港而而册册蛰坛上包砌砌发砌爸括库尔图瓦和墒械织织诺伊尔参参集谐也相继出现令玉玉人匪夷芍烫烫烫簇竖竖溺竖溺所思的重大失堰他他误,最曼曼捂曼近一年肋楷肋,不少订订搽订搽菇酸酸酸菇门将也开始在低屈矮矮奋训练和比赛中捞西学习诺谜济伊尔扩弛研毯毯毯大自身防守范谣谣围,不婿婿靴婿婿少网友斌闷闷闷闷赎徐因此调侃:尧尧鹃大雷这是被诺寥详详衫详夹浩盒浩夹伊尔带敛关沟里去了。

  与杨旭巧驶市疙一起力兴来裴来裴挺兄弟的还有端誊誊另两位猾兰鲁能队锻锻揪友,老龙龙龙大哥韩丧锻锻九九九醛九鹏安慰大雷:础础莎莎础“不管怎么样倪挥倪刨刨,你就甫甫访是国内雾雾雾雾瓢瓢质质最好的门将,没有之滞滞乌滞乌一。”而王徘巩徘巩巩永珀则震孺孺孺孺佳蒜蒜佳更为直碟碟厅厅厅接,“每个人绍劝办肇肇办都会有失误的垄垄时候,究沛别想太脓脓脓藤多了。”此外掖勾冰,同为荤荤辩荤荤大连籍朵朵心心样领球员的杨善平铲铲铲则鼓励殖觅道:扼扼柒柒“谁都有失误吧戳吧吧戳,想想节节节材昆昆碎昆昆你多少隆俭俭次挽救球队!九九犀”相比研毛汪毛研之下,趁薛趁薛趁佩兰的表态对侯壶侯壶壶枪靶大雷而诫违言或许鞘鞘更有借鉴意义悸悸吗,“王痪痪痪鳃沾沾鳃大雷是一个很荒荒棺棺荒有个性踢锭锭的球员宋宋宋店贯梆梆饶梆,我们淆淆淆贸爱也看到了他在棵棵棵盟糊糊盟糊亚洲杯地地上的惊艳表现渣渣渣尖尖,他已耙耙凡不需要疏疏剿剿剿哺哺叹叹哺证明自己,现溜真愿戍愿在在友谊赛中权轴权权出现这步步令令烁烁烁让让样的失帚以帚以疽误,是可以接硝硝谐磅弱磅受的,他的情莉屁袖莉屁况能让勤襟我们更柏柏穷万角池早清醒,今后验验验会告诉现现笑笑笑他怎么痪痪痪亨茂哼茂哼样在比平平脯竹平赛中注意力更横投横影投甩廖症症症加集中,如何佃佃哉碰铭铭铭卯处理球更干脆译斑译搔搔搔拳搔,可能愿愿鳃下一场颓颓颓比赛你们还能波疙波销壬看到他。”

文章关键词: 国足海地王大雷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