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名将被吐槽1分钟俩假摔 领奖时拄拐…(动图)

2015年01月31日2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鲁泽赛后拄拐领奖克鲁泽赛后拄拐领奖

  新浪体育讯 假摔?还把自己给摔伤了?!亚洲杯决赛澳大利亚边锋克鲁泽就这么倒霉!在比赛中,他1分钟内两次摔倒被裁判出示黄牌,自己还受伤痛苦下场。坐着担架离场时,克鲁泽流下了伤心的泪水。赛后颁奖时,克鲁泽则是拄着双拐领奖。他的那两次摔倒不论是假摔还是没站稳,最终的结果,确是自己伤到了自己。

克鲁泽两次假摔 结果伤了克鲁泽两次假摔 结果伤了

  克鲁泽作为澳大利亚的边前卫,他本场比赛主要对位的就是韩国老将车杜里,可是他并没有占据太多的优势。当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克鲁泽在禁区前沿一次突破后倒地,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看慢镜头,这个球克鲁泽是假摔无疑。然而,1分钟后,来到了左路突破的克鲁泽再次倒地,可慢镜头看,无论是车杜里还是孙兴慜都没有碰到他。

  在第二次假摔后,当值主裁判给了克鲁泽一张黄牌。很显然,裁判忍不了了。不过,这一次可能不是一次假摔。就在这次摔倒后,观众和裁判发现,克鲁泽真的伤了……

  克鲁泽捂着自己的右腿。表情十分痛苦,而这可不像是装的。很快他就被换下场,并且被担架抬出场外。再次回看慢镜头,克鲁泽应该是右腿落地时伤到了自己,进而有了之后的夸张倒地。

  看到这一幕,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徐阳也笑言:这摔的,最后是把自己给摔伤了。当然说这个也是开个玩笑,最后一次说不清到底是不是假摔,但的确是把自己弄伤了。

克鲁泽拄拐领奖克鲁泽拄拐领奖

  受伤离场的克鲁泽并没有离开场地,等赛后澳大利亚夺冠颁奖时,克鲁泽再次露面,这一次干脆是拄拐而来。夺冠的喜悦让克鲁泽笑容满面,可拄拐可以透露出他的伤势的确不轻,看来这两次假摔的威力还是蛮大的。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车杜里克鲁泽澳大利亚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莫铁26+12火箭胜 考辛斯替科比进全明星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有两个例外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