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主帅:新黄金一代已诞生 球队能重回巅峰

2015年01月23日1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拉克队最终拿下了伊朗伊拉克队最终拿下了伊朗

  新浪体育讯 经过120分钟的苦战,伊拉克队在点球大战中艰难淘汰近邻伊朗队,挺进本届亚洲杯的半决赛。赛后,伊拉克队主帅表示,本场比赛证明了伊拉克新“黄金一代”已经诞生。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伊拉克队主帅舍奈舍尔首先对球队的表现表示赞赏,他认为,球队的表现配得上这场“伟大的胜利”,“我们今天的表现证明了,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是伊拉克新的‘黄金一代’,我们希望创造新的成就。”

  舍奈舍尔同时不忘提醒球队,尽管本场过关,但球队的真正挑战还在后面,“今天尽管我们赢得了比赛,但我们也在防守中犯了很多错误,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改进。我们很清楚我们后面即将面对的是怎样实力的对手。”

  队长尤尼斯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的胜利证明了球队可以重回巅峰,“虽然我们缺乏一定的经验,但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重回巅峰有着很大的鼓舞,希望能在后面的比赛中给伊拉克人民带来更多的快乐与笑容。”(丹师)

文章关键词: 伊拉克亚洲杯伊朗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