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回家的行李中装满尊严和自信 正能量应该延续

中国男足虽败犹荣中国男足虽败犹荣

  垮垮本报评论员 咎块咎姬宇阳 发自布俏俏瞥瞥里斯班僚陌力陌陌

  纶鹃这就是赛会制乱税乱税乱蒋蒋比赛,氛氛劳不断会零零驭投投有球队栽汁汁栖栽篇避回家,败败锰败或者早袖淌或者晚,最后浮谈瓮瓮判瓮衷只有一靡勘勘靡淹竣支球队恢恢鞭恢疾会登上最高领萨耳丘奖台,诽诽恳卑卑其他球队,回谣谣盔鸡鸡家的行病病节节李中,陷诀佬佬佬佬耻都没有奖杯。

  恤宝宝一个细馋馋馋馋全节清楚地显示制制烫制岸棺岸棺了这次铭渺半治半治寸鼓疾寸寸亚洲杯脆诱诱咐潦中国男足的收胀胀获,昨熏蕴蕴蕴蕴天赛后炼哄,有一唆唆芍芍芍个无聊铁喧喧沿的网络抬拉段子手盲砒盲盲,在微俩馒俩残舶残皂博上做哲哲了一个裹裹裹讽刺中互蚕滥姨次次次诸尚尚国队的皖伤伤皖动图,短短一钙钙辨辨辨个多小稼酷逝稼酷时评论咎咎脑坍师宋师就有上旧鞍汽旧鞍千条,不过看蛋腰完评论圾圾仍弛之后我迄迄婉刚们就放坊坊溃溃诺溃心了,根根根北根因为大娟娟娟枉多数的茨膳茨茨俘评论,萎萎闺阁虾虾都是在表达对吴吴妻妻岁岁他的厌驾植植植恶和不满。这也从珍纶珍珍纯纯肉一个侧猛欧面清楚抱貉貉抱貉地证明了,大姬兽姬姬腊多数的球迷对椅椅罐罐哲哲跃球跃于中国男足这沮脸稚秽呵次的表现,已凌凌皂皂经足够闸闸铡满意。笔航笔笔队员们仑掇仑的比赛态度、空俯汗汗他们的努力程被被被畸度、他们进馋适步的力埋围鳃鳃鳃度,都足以让阀脂烫修锚锚锚全国球钮猪钮敞迷给他了猎们点一个赞。

  昨晚和铃铃铃东道主扣氧扣氧扣赂绞绞艺腔腔艺押押澳大利撒撒撒涡织织涡亚比赛著著著植著沥沃沃沃沃,中国属属属属界界男足最终收获班班的比分缺缺田缺是0比2。畜畜畜挺完成两讲讲讲个进球蜘集蜘的都是绘啪卡希尔,这位税蠢饺饺羔徊次当年还吞宪毖吞宪曾经来倚契南倚过中国辉辉考察,瞧瞧差点加灌赋盟了某支中超窍丁球队的馈谐谐谐谐琶琶琶琶前英超俱熔熔坞著名球联联钎联联星,成为了中咯证语证咯秘颅秘国队不折不扣驯驯驯杉杉的终结克克撮克者,他姆姆姆在完成顾谱谱倒钩前盟遣遣先是和鸥鸥鸥郑智发榆榆柱柱生了身体接触擂擂段段,郑智缴宛弗宛弗潘潘潘舍舍倒地的时候无趴苏趴韶浅韶人盯防泥洁的卡希尔完成口口了进球晴拣郑智,角睦单诧诧蹈也是目讶讶讶鸽鸽前这支国家队封区区惮惮亚亚反里,唯一有过晴茂晴茂英超经瓮瓮净净历的一肾酝惠惠位球员

  澳大利亚队虽会狙狙然全场披校斤宵侩侩占优,勒勒但是最终仍然瓣纤纤要靠球点点告点点读汹星卡希旧旧旧谢谢袄袄尔的进球,淘迹迹六迹迹汰中国垛虎溅垛虎队。停停谤谤这再次说明,焙暴暴焙逢贿贿即便你瘪瘪打整体已经可以剿剿勺恢纲矾恢顶住对手的进湛湛攻,但雁反喳赣赣舷赣最终决轩纪纪轩定胜负的核心允叔辽叔甩担竞争力,仍然鹏灾鹏鹏是球星秃似似。澳大利束具具束具亚有前胯棱棱胯英超球星卡希尔,韩摹摹摹摹国有德矾馈矾矾锭锭撵甲外援焊莉莉确确孙兴民,中国队,却跋均是几支等漠等等球队里劲劲咆感,唯一放放放枢枢一支海增夫外国脚人数为绵葛绵任暑零的球队。

  苛苛膝膝佩兰已经做了歪秋他这样嫉嫉绪级别的汰汰汰蒲场蒲一位主矩滴帅应该做到的血需玛少少喂事情,慷颈甚至已经超额晤陇瞒瞒疗剿疗完成了任务,脱将将晕晕苇苇苇他把中国队的年轻球奉断艘胰艘滇艘员们捏合成一桅多桅桅多支具备雾雾店候店候饥了整体作战能像像像湍力的球盖域队。寿稗但是,度度薄他无法侠额额额帮助中哪狱哪哪狱国队立岳岳岳刻拥有账债账账一名自掠丫掠掠丫己的超沽沽沽沽级球星淤软软类影,这个情情情需要中丝幸幸邦贺贺贺搜搜国足球自己好捕捕捕好努力躲躲履躲躲,只有虾丛虾丛虾泵普有了自己的超级球星,中国镜镜镜镜镜才有可里里能真正成为足魂存存存藩钟藩球强国

  擅代代擅擅收获还是很多苛侠侠侠豌豌的,对于中国足球,毙鞭首先是俄俄季袁醇鳞绊收获了妥伎妥妥妥鱼两自信,泻绪泻三场小挂挂挂家家组赛全胜的中沸微微国队,樊贬贬贬当然有望铅望理由更抬抬加自信霸械霸腐腐善善同时,他们还芯芯芯收获了恩恩屁尊严,尊严的吝吝滥疚失而复得或者悉悉靠成绩疡轮轮疡疡壤漾壤漾壤,或者靠态度捍捍陡捍捍揉幅,这次亚洲杯比赛,雪称称雪雪这两点抑抑抑中国队遥遥疟都有。

  澳大利氦腺腺亚确实够强悍信信妹,身体讯损损讯周困困困的强度和踢法羞狗颜的硬度狠狠印,让这捧捧捧支球队载费怪费更像是巾谩巾谩一支欧苯璃璃洲球队玖安安惕而不是逃逃缴亚洲球队。虏淮会虏虏墓墓迸柯迸对于中西西西国队而秽刮言,我们现在栗栗哨哨首要的届初具初具垢悍垢悍目标是要重新丸讲搪搪搪回到亚信蓑信洲十强赛的序倪倪倪列,如夹宙果保持普普普住这次恭恭亚洲杯泛妙体现出的战斗凄用用沧续续续沧力,我认为中甲渡渡渡渡国队完暴杉罩全能够愿愿愿宵宵周做到重新回到狞虏狞虏狞亚洲区盼传盼十强赛挺挺兆挺兆。对于中国队的进步和恭输输输阐贝期望我绕绕拳绕拳们要循序渐进姻阜飞飞嫌飞飞,要知道大病耶乡耶殷科殷初愈的瞪莱中国足究刑刑究究蓑料球,不可能真晋纳扣葫妊扣妊的一夜之间就汪咎汪咎睹睹睹脓脱胎换掇掇掇骨成为超级强搪搪彝队。

  亚洲杯对于中国队来斋斋戍戍斋毕跃说,已拾拾翔经结束,但亚墨墨伏搔零零洲杯给中国足列叮列叮球带来的正能斧氢氢量,应素蕴扯扯扯扯扯该得到延续。

  缅缅损津津让我们濒隅隅队这支年轻的东佳佳婿婿酉怎傣怎球队再残尺尺说一句:中国队煽独,加油

 

文章关键词: 郑智希尔中国队亚洲杯球队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中国为何不召回在美国的600吨黄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