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神预测再不换人还会丢球 直言队员还年轻

2015年01月23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俊(资料图)詹俊(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18时30分,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对阵东道主澳大利亚,最终中国队遗憾的以0-2负于澳大利亚。名嘴詹俊和前国脚彭伟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詹俊直言:“虽然遗憾失利,但这批球员很年轻,他们是国足的未来。”彭伟国则对国足表示了希望:“希望下一次中国队能征战世界杯,国足一定要有梦想。”

  比赛开场时,詹俊便直言:“中国队需要保证上半场不丢球,把压力丢给澳大利亚,下半场再伺机反击。”开场中国队拼抢时占不到优势,詹俊表示:“澳大利亚的身体很强壮。”彭伟国表示:“本场比赛孙可在的右路很可能是国足的主要进攻方向。”第6分钟,武磊突破赢得任意球,彭伟国感叹道:“身体还是差一点,武磊还是有些放不开。”第11分钟,蔡慧康抢断成功,詹俊赞道:“这就是蔡慧康的作用。”随后孙可回防抢断成功,詹俊也称赞道:“孙可回防非常到位!”16分钟,武磊突破后打门,彭伟鹏预测:“武磊会进球,毕竟是中超的射手王。”18分钟,杰迪纳克犯规领导黄牌,彭伟国认为主队同样也有一些拘谨。

  第20分钟后,中国队制造威胁球,詹俊点评道:“澳大利亚虽然控球多,但是中国队有威胁的进攻机会更多。”第25分钟,杰迪纳克头球偏出,彭伟国称:“这种球是最危险的球”,第28分钟,王大雷扑出对方莱基左脚的射门,詹俊表示:“王大雷再次为球队立功了。”随后中国队渐渐陷入被动,詹俊担忧的表示:“澳大利亚在右路空间很大,这对中国队很危险”彭伟国也附和道:“绝对不能再给对手机会。”半场双方战平,谈到上半场比赛时彭伟国说:“中国队局势比较被动,这个对手很老练,佩兰的策略就是防守。”詹俊则认为:“国足的体能消耗较大。”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用姜志鹏换下了梅方,詹俊表示:“这应该是一次被动的换人,梅方在上半场有一些伤病。”第48分钟,卡希尔倒钩破门,詹俊表示:“卡希尔这个位置没一人盯防,郑智受伤之后失去了位置,郑智因为头部受伤,可能还不知道球队已经丢球。”第53分钟,张琳芃阻截吃到黄牌,詹俊表示这是没办法的,彭伟国赞同的说:“如果不犯规对手就进去了。”澳大利亚布雷西亚诺任意球罚丢,詹俊调侃彭伟国道:“比你当年的任意球水准差一些。”第60分钟,张呈栋传球失误,彭伟国:“张呈栋太着急,不是机会就塞过去了,现在很被动,希望中国队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在卡希尔射门被王大雷化解后,彭伟国表示对方在禁区内拿球太容易。澳大利亚连续的威胁射门,詹俊表示:“现在门前险象环生,但是还是有扳平的希望。佩兰这个时候应该换人了。”紧接着卡希尔便再下一城。詹俊无奈道:“这个时候再换也晚了。”第70分钟,姜志鹏的远射和武磊的补射威胁球门,两人齐声喝彩,直言这球进了中国队还有希望,彭伟国表示中国队拼抢时不应该只一人拼抢,而应该是整体有层次的拼抢,不然只是白费力气。甚至批评道:“国足训练没练过围抢,才会这样。”第81分钟中国队逐渐大势已去,詹俊表示:“澳大利亚在场上可以轻松的完成传球处理。”比赛结束后,詹俊表示:“如果不是王大雷绝不是2:0。”随后两人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詹俊总结道:”这支国家队很年轻,虽然亚洲杯结束了 ,但这支国家队是为了未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准备的。”

  (达天)

文章关键词: 詹俊中国队彭伟国澳大利亚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中国为何不召回在美国的600吨黄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