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主帅拒绝为出局负责:约旦足球职业化不够

2015年01月20日1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旦队占不到便宜约旦队占不到便宜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小组赛D组最后一轮,此前积3分的约旦队不敌夺冠热门日本队,遗憾无缘淘汰赛阶段。赛后,约旦队的英格兰主帅威尔金斯对约旦国内足球环境提出了批评。

  自2014年9月上任以来,威尔金斯到目前为止只率队取得了1胜2平9负的糟糕战绩,而约旦国内呼吁英格兰人下课的愤怒之声也已达到顶峰。不过,威尔金斯却认为,亚洲杯的出局并非自己的责任,约旦国内糟糕的足球环境才是主因。

  威尔金斯在输给日本队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应该彻底重建约旦足球,约旦目前的国内联赛只是半业余的联赛,我们绝大多数球员都在海湾国家效力。这不利于约旦足球的发展。”

  至于对手日本队,威尔金斯说,日本队全队战术素养更高,纪律性更强,是一支极难击败的球队。他认为,约旦国内足球职业化的不够也导致了约旦与日本队球员之间出现非常明显的差距,“如果你比较一下我们和日本队的球员,你们就会发现,我们和他们在身体素质上差距太大了,因为他们绝大多数都在欧洲得到了锻炼。”(丹师)

文章关键词: 约旦足球日本队威尔金斯主帅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