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朝战由卡塔尔裁判执法 亚冠吹恒大3连胜

2015年01月16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卜杜拉赫曼资料图阿卜杜拉赫曼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据新浪体育获悉,目前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三轮的裁判组已确定,执法中国和朝鲜之战的是来自卡塔尔的43岁老裁判阿卜杜拉赫曼。在2012年和2013年赛季,阿卜杜拉赫曼执法恒大的三场亚冠比赛都取得了胜利。

  阿卜杜拉赫曼-阿卜杜在2006年就执法过中超联赛,他也曾执法2007年和2011年亚洲杯及亚洲杯预选赛、世界杯预选赛的赛事,他是亚冠联赛的常客。2013赛季亚冠比赛,恒大主场以3比0击败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以及半决赛第二回合4-0击败柏太阳神,主裁判都是阿卜杜拉赫曼-阿卜杜。2012赛季恒大3-1击败柏太阳神的比赛也是他执法。

  总体而言,阿卜杜拉赫曼-阿卜杜的执法水平比较高,也很公正。在亚足联内部的裁判评估中,他的名次相当靠前,是让人很放心的资深裁判。其他两名助理裁判分别是塔里布-萨利姆和萨利姆-纳阿米,第四官员是马来西亚的年轻裁判阿米鲁,澳大利亚裁判监督连续3轮担任中国比赛裁判监督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杰明的澳洲裁判组将执法乌兹别克斯坦与沙特阿拉伯的生死战。尽管国足已经小组提前出线,但由于考虑到FIFA积分,因此小组赛最后一场也将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刘峰发自布里斯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国足亚洲杯朝鲜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詹皇32+11骑士笑傲洛城 雷霆胜勇士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