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称C罗金球奖众望所归 佩兰:德国人更有竞争力

2015年01月13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队员认为C罗金球奖众望所归国足队员认为C罗金球奖众望所归

  新浪体育讯 1月13日凌晨,2014年国际足联金球奖揭幕。来自皇马的葡萄牙巨星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再次成为金球奖获得者。金球奖产生之后,正在征战亚洲杯的国家队内部也都认为C罗的获奖也是名至实归。不过,主教练佩兰表示来自世界杯冠军队的成员其实有应当有非常强的竞争力。

  国际足联金球奖由各国国家队和队长投票选出,最终C罗的以37.66的得票率压过梅西(15.76%)和诺伊尔的(15.72%),蝉联了国际足联金球奖。对于C罗的当选,主教练佩兰和队员们都认为C罗绝对是配得上如此殊荣。不过,佩兰也同时提到,获得了巴西世界杯冠军的德国队成员也应当有竞争力。言下之意,佩兰把自己的一票投给了德国队成员。

  对于C罗的当选,国脚于汉超直言:C罗有一颗永不服输的心、有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这一点是值得所有职业球员学习的。不过,于汉超同时也表示:像梅西、诺伊尔这些人无论是谁当选,实际上都有充足的理由,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

  国足守门员王大雷也是直言自己非常喜欢C罗,也一直认为C罗是目前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当然诺伊尔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以前也曾经有守门员获得过金球奖,这也说明了守门员对一支球队的重要性。

  前锋杨旭则认为,C罗的当然肯定是名至实归,C罗能够有今天的一切都是他自己不断努力获得的。但是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球员都在努力,作为一个中国人、亚洲人,自己也希望有一天亚洲球员、或者是中国球员能够有机会领到这个奖项。当然,什么时候能等到这一天自己也不知道,但相信总会有这样的一天。

  曾经在葡萄牙留洋的张呈栋也直言C罗是自己非常喜爱的球员之一,C罗这次能够再次获得金球奖,也说明他的表现依旧是获得了全世界多数专业人士的认可。张呈栋同时自己表示:伊布和伊涅斯塔也是自己非常喜欢的球员。他们和C罗、梅西一样,都是非常伟大的世界级球员。(于静 发自布里斯班)

 

文章关键词: 国足金球奖C罗诺伊尔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