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远藤冈崎本田三连击 日本暂3-0巴勒斯坦

2015年01月12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本队庆祝进球日本队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15时,2015亚洲杯小组赛D组首轮赛事展开,卫冕冠军日本队对阵首次打入亚洲杯正赛的巴勒斯坦,远藤保仁在第8分钟远射破门,此后冈崎慎司与本田圭佑(点)相继破门,半场日本队3-0领先。

  近4届亚洲杯3次夺冠的日本队开场即展开持续冲击,并在第8分钟取得入球——2009年亚洲足球先生远藤保仁利用中路空档外围低射,皮球直接蹿入球门下角,日本队1-0领先。亚洲杯前巴勒斯坦曾为备战日本同中国队进行热身赛,该场以“铁桶阵”0-0战平中国。此战过早丢球打乱了巴勒斯坦既定部署,阵型被迫前提围绕国内联赛最佳射手法瓦哈拉寻求进攻,但难以形成实质威胁。日本队则在中前场传导中平稳掌控着主攻局面。

  第25分钟,日本队扩大比分——长友佑都左路套边在底线前回传,中路香川真司迎球劲射,本赛季已在德甲美因茨打入8球的冈崎慎司在门前接力头球破门。此后日本队多次渗透到巴勒斯坦禁区制造险情。第42分钟,巴塔特禁区内防守中撞倒了正准备接球的乾贵士,日本队获得点球,本田圭佑操刀破门打入自己在国家队的第25粒入球,日本队3-0领先结束上半场。

  日本队出场阵容:1-川岛永嗣;5-长友佑都、6-森重真人、22-吉田麻也、27-酒井高德;7-远藤保仁、10-香川真司、17-长谷部诚;18-乾贵士、9-冈崎慎司、4-本田圭佑

  巴勒斯坦队出场阵容:21-萨利赫;4-穆哈加纳、14-贾巴尔、15-巴哈达利、16-艾德、19-阿布哈比布、20-阿布哈马德、23-赛义德、7-法瓦哈拉、10-阿木尔、18-巴塔特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亚洲杯日本巴勒斯坦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凡客陈年:我曾经生产的服装都是垃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