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主帅称赢球不意外 球员:我们目标冠军

2015年01月11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酋队员庆祝进球阿联酋队员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首场比赛4比1大胜海湾兄弟卡塔尔,阿联酋队造就了本届亚洲杯开赛到目前的第一个大比分,也让球队上下欣喜若狂。赛后,球队主帅和球员都将目光放到了更长远的目标。

  早在亚洲杯开始前,阿联酋队主帅马赫迪·阿里便向足协纳下了“军令状”,至少将球队带入4强,而首场比赛的胜利在他看起来就是囊中之物。

  “很高兴拿下这场比赛,”马赫迪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其实作为主教练,我一直都对自己的球员有信心,从他们眼里充满的对胜利的渴望与坚持中,我就可以看得出来。我告诉他们,享受比赛,牢记国家荣誉感,而事实上,他们也都在比赛中做到了这些。”

  马赫迪对本队个别表现出色的球员也极尽溢美之词,“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10号)的表现令人震惊,不过这是他应该有的水平,尽管他因为受伤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打过比赛了;哈利尔(11号)进了两个球,他一直都很出色,我从98年就开始当他的教练,他从来都严格执行我的部署,我对他一直都很有信心。”

  而首场的大胜也让阿联酋队的球员们对未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后卫卡马利表示,赢卡塔尔只是“夺取亚洲杯冠军的第一步”,但未来的比赛会很艰难,球队不能高兴太早,相信球队可以实现冠军的目标。(丹师)

文章关键词: 亚洲杯阿联酋卡塔尔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