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神扑献待产妻子:她快生了 希望她能坚持住

2015年01月10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大雷神勇的扑出点球王大雷神勇的扑出点球

  新浪体育讯 2015亚洲杯全面开战,中国男足在今天首战中1-0击败沙特队取得开门红。首发出战的任航、王大雷和于海三位球员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任航坦言犯规送点情不得已,自己稍微再冷静一下会更好,他特意感谢了扑出点球的王大雷。王大雷则表示扑出点球有运气成分,打进制胜一球的于海希望今后比赛能用其它方式打进更多的进球。

  首次参加大赛的任航坦言,“刚开始有点紧张,放不开,比较紧张,心情有些焦急。打了二十分钟后放开了一些。”在谈到自己犯规送给对手点球的话题时,任航也并没有回避:“当时对手单刀了,我也是情不得已的情况下倒地,可能稍微再冷静一下,站住了可能会更好一些。”任航认为“这场比赛收获了比赛经验,这种高强度的比赛每犯一次错误都可能是致命的。”他还说到,这场胜利让国家队收获了信心。

  任航还特意感谢了扑出点球的王大雷,“非常感谢他,他今天的表现太神勇了。还要感谢这么多球迷来支持我们,我们也赢了这场比赛,没有辜负球迷。”

  而表现神勇的王大雷则坦言扑出点球有运气成分,“比赛前一直在练,踢点球的站法一直踢这一面,当然也有运气成分。也没有特意研究对手点球,也没有看,这个也是运气有一定成分。”王大雷表示,“想把这个扑救送给我的太太,她现在也在电视机前看比赛,她马上就要生了,我希望她能坚持住。”

  王大雷直言“球队整体打的不错,比之前要好,这场赢球有运气成分,但也能看到我们的训练成果,赢球我们非常高兴。”

  打进制胜一球的于海认为自己还需提高很多,“打进进球非常高兴,虽然有运气因素,但是结果是非常好的,打进进球非常开心。我觉得我有很多东西还要做的更好一些,一个前锋的职责就是进球,希望今后比赛能用其它方式打进更多的进球,因为前锋就是要进球,我会做的更好一些。

  于海坦言,“这个进球送给我的家人,感谢我的家人,也希望他们能为我的进球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我们的比赛,希望每场比赛来为我们激情呐喊,我们也会用精彩表现回馈球迷。”

  (邰晓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于海王大雷点球国足沙特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社保缴费率有望下调:缴费负担太重
  • 科技北京正研究投放中高档“约租出租车”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