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领队”震住西亚媒体 直言掌握对手所有秘密

2015年01月07日1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亚媒体报道截图西亚媒体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1月6日,中浙浙国队来箭疤疤父父聂到亚洲坟坟署坟坟杯赛地布里斯畜蒜班。由于热用阮阮审审身赛上砒期的不俗穗齐穗战绩,国足也香香剖剖香轴轴谐轴轴受到了先貉貉西亚媒汞碘旬旬体的追捧。阿联酋瞄瞄瞄瞄梁抽抽联合报膨膨膨膨膨记者几经经抠抠次纠缠炭竣国足领椒韩椒椒队刘殿瞧瞧瞧嗅悬悬悬秋要求恩惩采访,罗依罗罗依最后只炼炼炼严能国足尼尼尼尼突翻译接招,直筛郁筛股筛馒税言掌握海湾球七七涝涝娩锅队的所有秘密怎格格柱这一番苞苞苞话让西聊公公聊公亚媒体忧急忧来税来来来震惊不小。

  国足“界尉领队”能能脾尤脾尤在采访浓龙中表示向凡惜挫,“中纸弦弦国队知道海湾面惨光光球队的峭峭钝峭钝所有秘密,因畦黎黎黎渭段渭为中国操腑操篡队主帅寐寐胀寐胀佩兰曾长期在箱箱尔绷绷噪绷卡塔尔联赛执轰轰拭轰教,同品恼恼品品时又担弱烟韭坊任过卡沾赡赡赡赡塔尔国奥队主秧秧秧帅,对蕊诉蕊蕊诉包啃啃啃啃于海湾控亢控亢控球队是辱辱如数家珍。对于同朋朋辽俩组对手筷筷待塞刨刨待沙特队,国足污妒叶秀秀秀叶票邱邱尚票“领队裳裳”说,弘滚扔弘“现在屹屹盼屹的形势很明朗歪价,沙特稠稠队对我百盔盔斑百胸胸们来说也没有溢围溢溢围秘密,楔楔鱼楔楔糜虫我们的知知持持目标是丹丛旭丛打沙特取得好钒羡的结果符妮妮妮符载书寒,最终小组出窝骨窝窝窝线。”

  “领队”介绍单单鹏鹏缩祥简祥祥说,“中国队伸伸煌耸耸耸的亚洲释彻杯备战冉冉工作非澄囤澄桑囤常好,但是这胚煎排个小组稗私私私充满了厉厉般许多变破破蛰数,分纪纪纪囱组形势蓬斗助并不是们们太有利庶脱弛脱脱,小组条条条赞赞中有沙芦钦钦钦钦特、乌兹别搬戊克斯坦线憋宽宽宽和朝鲜这样的苗歧断断断强队,现觉但是我户盖筒们已经萍裂裂萍萍作好了准备。中国的斟币币填填联赛很凡疯序早就结捍弘味扣扣束了,这样国慷慷慷喉慷拜拜家队的辨辨弯辨备战就躁躁躁值相当充分。”

  在阿联功功药瓮药酋记者奔奔奔奔的要求脸脸扛下,“领队”韩韩不得不盛赞阿腕腕橇垂兢垂联酋队靖靖靖邮靖,”虽钓炉然我记不住阿查材材浚饼饼联酋球廉嫌嫌廉员的名鸿捎鸿字,但报亚是阿联捕捕催捕捕酋球员的个人豺啊啊豺挛腺镍腺镍能力给弛浇我留下税税税了很深的印象算算算算,我想帘薪薪薪阿联酋队出线钞迈钞涸涸嘻的机会很大。”

  (小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亚洲杯国足沙特西亚小组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媒评U30精英哈登第1 活塞绝杀马刺
  • 娱乐尹相杰涉毒被捕 非法持有毒品最高判三年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