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罕见15分钟讲解战术 点球手未定所有人都练

2015年01月02日15:1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兰讲解战术佩兰讲解战术

  南都讯 特约记者赵睿 2015年第一堂训练课,佩兰站在场地内讲战术就用了将近15分钟时间,用如此长时间来给队员们在训练场上讲技战术,这也是以往不多见的。

  经过半天的休息调整,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明显好了不少。但是,训练开始就出现了错误,结果佩兰再次将训练叫停强调了战术要领。一套主力阵容根据场上不同形势演变出两三种不同的搭配,既可以打稳健的4231,必要时也可以变阵352强攻对手,这是佩兰在集训第二阶段的重点工作。角球战术演练至少有4种战术变化,每一次罚球线路、抢点人员、射门方式都不一样。除了进行分组对抗之外,球队在训练结束之前还进行了点球训练。佩兰还是让所有人都主罚一遍点球,然后由助理教练来统计相关数字。从现在情况来看,球队还是在寻找最合适的点球手。

  中国队出征亚洲杯的23人所选择的球衣号码公布。从球员们选择的号码来看,基本上延续了在俱乐部或此前国家队比较习惯的号码,队长郑智作为队中惟一年过30岁的老将继续身穿10号球衣出战。

  按计划,明天下午中国队与阿曼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佩兰明确表示这场热身赛向中国记者和阿曼记者开放。只有拿到相关许可证件的记者,才能够采访这场比赛。这样做也是避免有其他人来刺探军情。不过,这场比赛究竟是踢三节每节三十分钟,还是踢两节每节45分钟,还未最后确定。佩兰和阿曼队主教练是好朋友,如何踢这场比赛,完全由佩兰和对方教练协商解决。

文章关键词: 郑智点球战术训练号码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