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时刻搜集对手最新情报 最后热身完全封闭

2014年12月29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开启首堂训练课国足开启首堂训练课

  新浪体育讯 要打好一场比赛或者是一次赛会制的比赛,最重要的就是做到知己知彼。这一点,中国队的主教练佩兰自然非常清楚。就在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国家队也抓紧搜集小组赛每个对手的情报,同时也注意自己备战的保密,佩兰在来到悉尼的第一天就告诉媒体:最后一场热身赛封闭。

  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的小组赛上与沙特队、乌兹别克斯坦、朝鲜队分在一起,其中沙特队虽然在预选赛的小组赛曾经与中国队分在一起,但沙特队在不久之前已经更换了主教练。乌兹别克斯坦则在前一段在海湾地区进行训练,来到澳大利亚的时间也比中国队要早。朝鲜队更是一支神秘之师,前一段来到中国海南进行封闭训练,还特别严防中国媒体的拍摄。

  谈到对亚洲杯小组赛几个对手的了解,佩兰坦言:球队在此之前早就有比较深入的研究,我们已经把小组赛对手最近打比赛的情况都尽快收集过来。包括他们的球员伤病情况,我们会随时跟进对手最新的动态。

  在搜集对手情报的同时,国家队也很注意自己备战工作的保密,前一段在清远基地训练之时,恒大足球的西班牙教练来场边观看之时,佩兰当时就非常警惕。而来到澳大利亚之后,国家队还将在这里与阿曼人进行一场教学赛,佩兰也明确表示这场比赛不会对外开放。

  佩兰告诉中国媒体:与阿曼队的这场比赛是很久以前就定下来的,因为阿曼队主教练也来自法国,是我的好朋友。这是一场近似教学赛的训练,我们要踢两节比赛,上下半场各30分钟或者35分钟,这就是一场训练比赛。让我们所有球员都有出场的机会。

  不过,国家队最后进行备战的坎贝尔体育场的场地却有些不太理想,对此佩兰也坦言:自己在之前考察的时候发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场,不过现在到了这里的情况有所改变,但这样的条件我们也要投入到训练之中。(于静 发自悉尼)

文章关键词: 比赛对手训练情报中国队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哈登9失误火箭负马刺 骑士遭辱杀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