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战巴勒斯坦是对国足真正检验 框架已定

2014年12月20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兰佩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19点30分,中国国家队将在郴州与巴勒斯坦队进行亚洲杯开战前在本土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2014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佩兰直言本场比赛将是对国家队本次集训成果的集中展示,希望可以继续取胜,同时表示国家队阵容大体框架已定,会针对不同对手进行微调。

  发布会一开始,佩兰首先便直入主题,他表示:明天的比赛,是国家队在中国备战的最后一场比赛,过去两周和吉尔吉斯斯坦已经打了两场,希望最后这场比赛可以更加直观的展示训练成果,打出球队应有的表现。第一阶段的训练有技战术的演练,但更重要的则是拉体能。从我个人角度来看,本次集训队员们表现很好,达到了我们得目标,希望队员们明天可以让大家看到我们得成功,明天的比赛才是检验国家队阶段性训练成果的比赛。 谈到明天的比赛佩兰表示:很遗憾于海在上一场比赛受伤了,能否参加明天的比赛还不确定,其他队员状态都很好。

  本次国家集训队内有多名舜天球员,在谈到这些球员时,佩兰表示:昨天在广州碰到了舜天的主帅高洪波,他给了我很多建议,舜天老板应该感谢我,他的队员在我的队伍里身价已经翻番了。我对舜天队的队员很满意,包括李昂这样的队员,和其他的国奥队员,是中国足球下一个阶段很重要的队员,是中国足球的希望。

  而对于大家很关心的最终亚洲杯名单和主力阵容,佩兰再次打起了太极,他表示:最终的名单会在22号、23号给大家,明天的比赛的阵容接近于亚洲杯的阵容,现在有很多队员我有幸福的烦恼,但是在针对不同的对手时,个别的位置还是会调整,但是基本的框架现在差不多了。

  而队长郑智则表示:本次为了亚洲杯,所有的人都把状态调整到最好,每个人都期待着明天的比赛,明天的比赛是一个很好地总结,是一个圆满的句号。(刘峰)

文章关键词: 高洪波李昂郑智比赛队员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火箭交易得布鲁尔 曝于大宝将入国安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程序不当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