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内部赛不限换人名额 仍不算国际足联积分

2014年12月17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阵容面临轮换国足阵容面临轮换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中国队将在广州清远与吉尔吉斯斯坦队再次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与13日的比赛一样都是国际足联A级赛。原定本场比赛将限制换人次数,这样比赛结果可以计入国际足联积分系统。不过,就在17日上午,经过双方协商,本场比赛将再次取消换人次数的限制,也就是依旧不会计入国际足联积分系统,再次成为一场纯练兵的热身赛。

  按照国家队原来的计划,13日在郴州的比赛虽然是国际A级赛事,但是考虑到当时队员们的体能情况,佩兰决定对那场比赛不受换人限制,吉尔吉斯斯坦队也接受这个结果,因此上场比赛的结果不计入国际足联的积分。因此,在上场比赛之中,佩兰在下半时轮换了10名球员。

  17日在广州清远进行的这场比赛虽然不对外开外,但仍然是经过国际足联认可的国际A级赛事,所有标准都是按照A级赛事标准进行,佩兰也在战前发布会表示本场比赛将轮换与上场比赛不同的阵容。这样也让大家猜想,也许17日的这场不公开的比赛才是国家队揭开主力阵容面纱的时候。

  不过,就在17日上午,国家队经过与吉尔吉斯斯坦队协商之后,双方再次约定本场比赛不进行换人限制,也是可以随意换人。这样本场比赛的结果也无法计入国际足联的积分系统,国家队将再次通过本场比赛大面积轮换球员。

  这样一来,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这两场比赛结果都无法进入国际足联的积分系统。不过国足对此倒并不是特意在意,因为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排名较低,即使取胜获得的积分也不太会多,国家队现在的关键还是为亚洲杯进行热身。打好亚洲杯才是重中之重,而且只要打好亚洲杯,那时候的积分才会大幅提升。(宋词 发自清远)

文章关键词: 比赛国际足联积分国家队吉尔吉斯斯坦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