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手规划德国中场 13日比赛或登场完成首秀

2014年12月11日10:1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乃堰瓜蝗蝗敷敷冰报道 4临肿临位海归伟伟伟伟球员,符竞符竞茬4位归化踊洼非洲国阜轴质脚悉数婴钓钓际凌溜凌缺席,疵徊徊徊几乎全套本土各朽年轻球篡屿篡篡篡员主打赦赦赦,加上酋岔岔颠枕颠枕刚上任腰腰1个月还蚤蚤蚤蚤没打过奴奴汾1场比赛帮韭韭韭椒筹筹筹筹筹撒秤秤撒陛的新帅龋龋酋龋龋,世界排名仅霓锋霓仅151位的吉永永永永卢陇凳陇凳继循继锭锭滤滤尔吉斯盛刨大大彻坍彻扑彻盘镑盘盘镑醚醚碧醚醚斯坦队虾虾缝缝缝潮镐潮镐镐颐幌绘本就是公恼公公鱼腩,乓趋乓羸弱不编涝涝士士堪,还来了个聋聋聋侄侄弄半主力的二队委矩委委矩,恐怕竖竖销根本无客烛烛馏馏馏法让国蝇丰蝇蝇足达到严严热身的效果。和6焦秀月对阵戚口戚戚马其顿惮惮凌惮惮二队和马里二尸尸队一样沛妮孤,选择友友友价辜谗在非国际比赛启孺启飘飘素飘日安排护笆近护删垄热身赛镜茧镜,国足屹衅售的确只能等来咸咸含金量正正点正点宴宴宴不足的水货

  郡郡角郡要打练在中国砚吝晾砚,吉尔闪苇闪闪肩肩肩吉斯斯诌醚皿恭恭皿坦这个沮干沮安败败中亚小国和它国兢兢国贸分澜澜分澜的国脚设设设庇庇们,还卷斜不如刚刚成为僧僧筒筒疲拔他们国蕊册家队球亢符秸衣供应商的西留抹抹班牙运唬炙动品牌静惧所所静卡尔美应应悠出名。泽脐不过,绝豫绝诣掉掉诣诣这的确鞋鞋渡巨不是中国队第萎幕1次与吉尾箩贺贺贺尔吉斯梯昌爆梯斯坦交手:2009年7月在天楼滥楼度鳃津,高弊弊陌陌弊洪波执教的中呀腰棱榨榨聘国队就曾3比0大胜吉恨恨尔吉斯浚屡斯坦,韩鹏、蒿俊闵诣颂颂诣蚜伟伟伟伟上半场懒篱却篱就进了殷殷涂球,于繁锦繁海在下半场第割凭割昼1分钟锁套套佩佩脏定了胜局。席锋锋这次来采慢慢华的吉尔吉丘丘独独府挨挨匙涅涅涅疡蓑焚嘶焚蓑巢磕磕巢磕斯斯坦益益益营泽营创营舵募之中,侗侗荔侗门将马紊札济迂迂迂迂蒂亚什菊菊后卫阿朵朵患患比托夫中场沙晕歧歧挂晕姆谢夫帆惠舍幻舍固舍穆拉吉苫队队苫哈诺夫衰糊衰糊糊都是那场比赛箔仓仓仓的见证人。不过,郁郁讳郁郁俄罗斯块踏块块籍主教额多多练克里勉勉斯季宁是10月21审审轮日才刚刚上任。助慰助助慰球员时代司职衣衣衣仑衣兽芹后卫的他曾入绚绚粘绚粘选过俄屋吞葡罗斯国雷湾雷少队,钠钠2010午吠鱼鱼吠年以球员兼教哺茬茬练身份竿竿力带领科示丽示丽示霍克尔锁盘倡-阿塔石碗碗傣碍碍傣油队首次获得改辅洲选铰选铰撬析撬析析密耸密站沮沮吉尔吉磁磁潘畜良黔寓玉寓眉寓斯斯坦帘帘强联赛冠沮令沮令令军,并榜抢因此获庙卢卢庙卢得当年吉尔吉斯斯坦贰贰吠最佳教练的称诛寸寸寸诛号。奴奴坚轨耍耍耍轨克里斯丈哗丈丈哗肚肚肚蓝渤渤阁瘦瘦季宁是吉尔吉斯斯坦给锨锨锨给历史上第2位俄罗尸尸烟尸烟嫁烩斯主帅,首位瞅瞅瞅瞅主帅德惰惰漓寸寸沃扬科夫今年疙疙郁郁5呵胜胜呵月曾带禽称葱葱领吉尔吉斯斯馒滔滔滔滔坦队征战亚足拉闲闲报恰恰联挑战蛾蛾蛾蛾杯,但在小组赏祸赛就先惭惭惭哇疮剁剁后输给蜗蜗蜗蜗巴勒斯坦、马尔代畔畔轮畔夫,只薯拾薯柬明额是末战嘻嘻嘻勤同样已鹊磕磕磕出局的墅痢痢墅缅甸,才以1廷漳漳廷球小胜随后,灰灰款灰灰档丙鹰德沃扬科夫下瓶瓶尘课,本墨墨墨墨培培培廖土教练叶申诺幼幼仍仍幼冒盏盏盏夫担任救火教鸵鸵婪鸵鸵练,但弃债债弃9月就1比7贫亮贫贫惨败哈召椿召椿椿萨克斯简简乒乒育坦,原贮贮蛰定10月10兑圾陇陇陇日与阿瞪攫富汗的热身赛尖民尖民也因此取消。

  克里斯季宁带睡竹竹睡竹队的首概概次考验央谎就是12瘤瘤训瘤月中旬在中国的2打吃场热身赛,11月30坏坏骨日,吉尔吉斯嫂蕊缕嫂缕信崇斯坦国岿人人家队已集中并饯饯刚刚蚌蚌启程飞往泰国耶涵。克里斯呐囊囊呐季宁将训练营今今今今今设在泰玫玫缄挠复复挠国,吉尔吉斯斯坦队将在那俏俏俏俏相相挨里停留8胖脾胖脾天,从12月2日到10日每天仅仅汞颓汛汛两练,12月11惶膊日飞往广州。上周末稼陋陋接受媒新伤日日马体访问时,克唐哟里斯季纺简简失苇宁表示中国队麦钮麦钮麦锣锣实力很强大,抿抿速度快佩佩,对吉亲亲亲尔吉斯娱氨氨斯坦防清剖剖剖剖线是严重的考放怪怪验。硒硒棚因为不旗蜀洒洒蜀是国际沃尚比赛日勾勾伐勾伐,这支吉尔吉斯斯坦冗冗朱丁丁国家队仅有1刘刘喘名海外球员———效力于隅隅隅隅乌克兰搐颤颤豪门基规规往规辅迪纳排胆排摩二队捆油猩猩猩甚降降甚的年轻中场伊溜瘦瘦瘦瘦霹霹匀斯莱洛夫。在土耳太衍其踢球卤址卤遇遇臭臭遇的队长卡尔琴账账饥科、丧牡牡丧丧后卫沙茶茶弊里波夫在俄超姻承姻姻承夺钓安郅踢球的后疆判疆疆疆卫季钦幅幅辨幅浴浴曹遗浴以及在哈萨克葛葛斯坦踢型马型随窟窟窟球的弗廷凛拉什切蛀太夫都未荆细细荆能来华,这意衣灰衣衣衣味着,哩释蝎蝎哩咐授出现在芽摘芽逊芽长沙的吉尔吉斯斯坦国家泳泳茂茂串串也只是控控个本土暂优剿优优俱乐部球员为晨诉晨诉垣垣垣垣漆主的二笛笛笛缄笛队。来华的扎臀咆23瀑觉觉瀑矽位球员粟蜕粟粟中,只有门将秽梆秽秽梆马蒂亚赢两赢赢什、改羞羞槐改后卫巴依马托股豺夫、萨沙列骄砰轮辱殊夫和中韭典儒典儒场伊斯呼卞卞卞莱洛夫秉齐瘫秉瘫前锋穆谎谎谎淤殖扎耶夫霜堤霜霜堤是常备主力。因伤暌枫枫枫枫车违国家埂埂狂丰狂狂丰队整年治富治的老后卫萨沙苏氰苏氰列夫复搔传出,4峭幕峭幕月受伤至今的汛翔翔贷辖辖阿比托夫也回撮许撮呐岂呐到了国但靡靡家队,葡葡葡这对于吉尔吉斯斯坦的防线味味幂味毒酥毒毒实力有极大提眼仓眼仓升。吉尔吉斯斯坦臃凯凯毕的主要阵型在祷掣祷掣442和451之间变净净化,前证证叼锋缺少钡钡林略略略了泰特和费里嗡律律父愈父愈夫金,克里斯芋芋芋季宁很可能改歪歪歪泽泽打451梅妨梅梅,让吉尔吉斯斯坦国徊徊憾憾憾家队历史金靴球球痒黔胁胁穆扎耶竖竖竖熊竖夫突前,身后氦氦是伊斯讳蒂讳讳莱洛夫葵葵耀耀耀提供支援。9月,基逞危危逞本以国粤邢内年轻苏苏渊苏球员为班底的历历吉尔吉斯斯坦曾1比7惨败哈萨克斯者者者跑者坦,足翁翁呆呆见其实钟豁钟豁豁力过于平庸。

  值得一郊郊吃郊提的是邵虹,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队有4蕊蕊蕊道蕊名归化球员,检佩铣分别是乎伎加纳后卫阿里搓搓搓庚涅玖蛀蛀玖中场塔戈埃、前锋泰贩贩顷贩顷特和喀零零麦隆中团呵躯呵签签场库姆蛮蛮诵诵诵不过这争稍稍德争次也被各自俱练练乐部强流流律律甩留,未能随队贴窖贴豪窖出征。不过,克里斯季宁还缎托缎缎抵抵是招募了在芬狗赠狗悔碑兰联赛产其其嘿踢球的旦唾唾旦德国人锤锯锤锯贝哈特参加泰矮矮矮矮矮病青病国训练营,28贿钾钾岁的中何想想惭惭场球员可能在媒判对中国湘湘的湘湘的比赛壶冻冻中出场厄厄厄桶是抹抹,完成归化后斌案的首秀羔罕

文章关键词: 吉尔吉斯斯坦球员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