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利好!朝鲜主帅遭全球禁赛1年 主力禁半年

2014年12月08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朝鲜球迷助威朝鲜球迷助威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消息,朝鲜队主教练尹正水因在仁川亚运会上有违纪行为而被处以一年的全球禁赛。几天之内,国足的亚洲杯对手纷纷遭受重创,先是沙特队主帅下课,然后是朝鲜队主帅遭禁,国足亚洲杯前景和A股一样不断迎来利好消息。

  根据国际足联的记录,朝鲜国家队主教练尹正水同时也是国奥队主帅,在10月2日仁川亚运会对阵韩国的决赛上,尹正水对比赛官员出言不逊,被亚足联认定是“挑衅性行为”,在上报国际足联批复后,处于尹正水12个月的全球禁赛。不过尹正水可以以球队官员的身份注册参加亚洲杯,但是不能进入更衣室和教练席。同时主力球员金永日在比赛中因恶劣犯规而被全球禁赛半年,这给朝鲜的亚洲杯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

  明年1月的亚洲杯小组赛上,朝鲜队与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和沙特同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刘峰)

文章关键词: 亚洲杯国足主帅朝鲜全球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