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集训傅博叹时间宝贵 储备体能为主仅招一海归

2014年12月02日16:42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奥主帅傅博国奥主帅傅博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期国足集训即将开始,主帅佩兰紧急征召一将弥补空缺。昨天,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条通知,称为新一期国足集训再征召一名球员,他就是广州恒大队的赵旭日。

  按照计划,国足将于12月7日至21日在广东清远进行集训,其间会进行两场公开的热身赛,分别是在13日和17日对阵吉尔吉斯斯坦,热身赛的地点是湖南郴州。

  在上周公布的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中,并没有赵旭日的名字,此次紧急征召主要是因为大连阿尔滨球员张佳祺的因伤退出。

  值得一提的是,将于本周末开始的这期集训,是国足出征澳大利亚之前的最后一次集训,本月底,球队将启程开始亚洲杯之旅。国足主帅佩兰也会利用本期集训,对队员进行最后的考查,随后敲定出征亚洲杯的最终名单。

  从本周五开始,国奥将进行为期72天的集训,不过在入选的32名球员中,国安只有一人入围。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奥集训名单,32名球员中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的球员最多,分别有7人入选,国安则只有和丽龙一人入选。

  来自日本富士山胜利队的高准翼成为了本期唯一一位入选的海归球员,另外包括王彤、刘彬彬、李昂、廖力生和杨超声在内的五名球员将先跟随国家队备战亚洲杯,随后再前往国奥报到。

  按照计划,国奥队将在12月5日集中,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一个月的训练,这期间主要以储备体能为主。随后,主教练傅博将确定海外拉练人员,前往西亚和欧洲进行多场热身赛,而在欧洲比赛期间,在欧洲效力的海外球员也将与国奥会合。

  傅博表示:“这次时间比较长的集训对球队非常宝贵,毕竟过去一年这些球员没有太多的时间在一起磨合。除了进一步巩固现有的战术打法之外,集训的目的主要是通过比赛锻炼球员在实战中的默契程度。”

文章关键词: 集训球员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美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