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动员胜国足 世预赛附加赛亚洲或PK大洋洲

2014年11月13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备战新西兰国足备战新西兰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国足将在南昌奥体中心迎来与新西兰的国际A级热身赛,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绝对是一场硬仗,卯足劲死拼国足的新西兰主帅赛前发了战胜国足的动员令,希望以此为起点冲击俄罗斯世界杯。

  周一抵达南昌后,新西兰主帅哈德森开始逐一找球员们谈话,要求在热身赛中有必胜的信念,以此为起点冲击俄罗斯世界杯,“我们要清醒地知道我们的目标,那就是俄罗斯世界杯,我们虽然是一支崭新的球队,但每一个人都是球队的一分子,冲击世界杯从这场比赛开始。”效力英冠伊普斯维奇的后卫史密斯表示,“前两年国家队的成绩确实有点糟糕,连续没进入世界杯给我们带来了压力,但是哈德森来后给了我们希望,我们会全力打好与中国队的热身赛,让新西兰球迷重拾对球队的信任。”

  尽管新西兰22人大名单中有三名后卫伤退,其中包括效力英超西哈姆联的队长里德,但哈德森迅速招入了几名U20国青队的新人补充入队,全队的士气并未受损。抵达南昌后的训练基本上封闭,仅仅向媒体开放10分钟的时间。

  目前国足和新西兰的FIFA排名分列第88位和131位,新西兰接近14个月未能赢球、近7场国际A级赛2平5负。在今年同日本、乌兹别克斯坦的交锋,新西兰队均是大败而归,分别以2比4、1比3失利。但新西兰与国足之间实际上并没有存在着较大差距。在2012年的热身赛上双方1-1还打成平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亚足联和大洋洲足联高层正在积极运作,努力让亚洲和大洋洲的球队在2018俄罗斯世预赛的附加赛上PK,争取一个世界杯名额,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新西兰来说也比较重要。

  同时国足方面的情况并不乐观,中超联赛已经落幕,国脚们的状态普遍回落,国足集训后受一些伤病影响训练并不系统,因此这场比赛对国足来说是一场硬仗。

  (刘峰发自南昌)

文章关键词: 新西兰国足世预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