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VS卡塔尔首发:韦世豪唐诗两翼 俩边后卫轮换

2014年10月17日1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亚青赛1/4决赛展开争夺,中国国青对阵卡塔尔国青。小组赛国青在C组1胜2平小组第二出线,卡塔尔在D组2胜1平头名晋级。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本场比赛,国青的前场攻击组合没有发生改变,桂宏单箭头,张修维前腰,唐诗和韦世豪两翼,陈哲超和程进搭档后腰。后卫线上,刘军帅和高准翼中卫,两个边后卫轮换,向汉天和晏紫豪登场。周煜辰依旧镇守球门。卡塔尔有7名海归助阵,不乏马竞梯队的球员。

  中国国青首发:

  守门员:1-周煜辰

  后卫:17-向汉天、3-刘军帅、5-高准翼、6-晏紫豪

  后腰:20-陈哲超、8-程进

  前卫:7-韦世豪、10-张修维、11-唐诗

  前锋:16-桂宏

  替补:2-符云龙、4-黄嘉俊、9-向柏旭、13-吕品、12-魏敬宗、14-姚均晟、15-明天、19-龙威、21-陈泽鹏、22-贾鑫尧、23-赵天赐

  卡塔尔国青首发:

  门将:1-尤素福-哈桑(西甲比利亚雷尔二队)

  后卫:16-塔米米-穆黑扎尔(马德里竞技三队)、5-赛尔金-阿卜杜、6-阿卜杜阿齐兹-马哈茂德(比利时乙级尤本)

  中场:8-艾哈迈德-穆阿因(比利时乙级尤本)、18-阿斯姆-马都布(法乙奥格扎雷)、23-法赫德-阿卜杜拉赫曼、4-阿卜杜拉-阿卜杜萨拉姆、9-贾希姆-艾哈迈德

  前锋:19-穆阿兹-阿里(奥甲萨尔茨堡)、14-艾哈迈德-萨迪(比利时乙级尤本)

  替补:2-哈蒂姆-卡马尔、3-苏尔坦-侯赛因、7-侯萨姆-卡马尔、10-阿克拉姆-哈桑、11-赛义德-巴拉哈米、13-穆罕默德-艾哈迈德、15-阿卜杜拉赫曼-阿纳德、7号-萨利姆-哈尔吉、20-塔里克-萨尔曼、21-纳赛尔-易卜拉欣、22-雅赞-纳耶姆

  (刘峰)

文章关键词: 国青亚青赛唐诗韦世豪卡塔尔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