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国青预计首发中场屯重兵 头号杀手:必须赢

2014年10月17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U19国青争夺2015世青赛门票的关键战役即将打响。据来自对手卡塔尔国青队的消息,届时将会派出3-5-2阵型对抗国青,屯兵中路抢夺中场。本届亚青赛的头号射手14号萨德表示,“唯一的目标就是取胜,必须拿下中国队。”

  与国青队一样,卡塔尔同样遭受伤病和停赛的困扰,缺阵的两名球员都是后卫,卡塔尔后防线不可避免有一定影响,其中12号贾希姆-穆罕默德累计两张黄牌停赛,6号阿卜杜阿齐兹-马哈茂德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对阵伊拉克受伤,一直未能痊愈。

  不过在中前场方面卡塔尔未遭受任何损失,考虑到国青队中场调控能力强,卡塔尔主帅桑切斯反倒让球队力拼中场,5名中场选手将对国青的攻防枢纽进行钳制,一旦球队由攻转守,两个边前卫又能退缩形成5后卫后防线,前锋线上再利用14号萨迪和19号穆阿兹的速度进行偷袭和反击。在队内会议上,桑切斯强调攻守平衡,因为两队实力非常接近,谁都有可能获胜攫取世青赛门票。

  目前在亚青赛上打进四球的头号射手萨迪表示,“中国队与卡塔尔水平大致相同,这场比赛卡塔尔没有选择只有获胜,必须要拿下中国队,希望自己能够再次取得进球。”

  附卡国青预计首发:

  门将:1-尤素福-哈桑

  后卫:16-塔米米-穆黑扎尔、5-赛尔金-阿卜杜、17-萨利姆-哈吉里

  中场:8-艾哈迈德-穆阿因、18-阿斯姆-马都布、23-法赫德-阿卜杜拉赫曼、20-塔里格-萨尔曼、11-赛义德-巴拉欣米

  前锋:19-穆阿兹-阿里、14-艾哈迈德-萨迪

  (刘峰)

文章关键词: 卡塔尔国青中国国青世青赛亚青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