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赞郜林出场比其他人高一截 国足一环节打满分

2014年10月10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19点35,为了备战亚洲杯,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武汉与泰国队热身,最终3-0取胜。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贺炜坦言中国队今天的传中有点气滞血瘀,郜林的出场感觉比其他队员高出一截。贺炜还指出中国队的前场逼抢本场可以打满分。

  国足去年1-5惨败泰国,国奥不久前又以0-2输给泰国,对此宫磊表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场比赛带有比较浓的感情色彩,同时也演练下面对东南亚球队新的课题。”贺炜坦言,“打泰国这种特点的球队,有韩鹏这个高点两边多起球,这是非常正确的策略,是明智之举。”

  贺炜指出后腰位置上还有提升空间,“吴曦打后腰毕竟是从边后卫改的,这次黄博文没入选,郑智入选了但是没首发,中国队在后腰位置上,还是能有提升空间的。”李学鹏背后踢倒泰国球员吃到黄牌,贺炜说道,“现在国足队员热血沸腾,不仅想赢还想赢的漂亮。但是是需要通过球的运行,把球送入对方球门来挣回面子,而不是靠鲁莽的动作。”宫磊也表示,“干劲有余,但是不够聪明,还是要学会冷静聪明的去比赛。”

  下半场孙可换下于海,与舜天队友任航组成国足左路通道,贺炜认为“让一个俱乐部的队友打一边配合会更熟悉更流畅,能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国家队都在一边踢一边找磨合的感觉,所以这种水平就打了折扣。”贺炜还点评了张呈栋,“张呈栋在国家队踢的比较客气,没把特点都发挥出来,他在国安踢的更霸气。”

  第63分钟张呈栋的传中被泰国门将扑进自家球门,贺炜点评称“这应该算对方门将的乌龙吧,僵局终于被打破了,中国队很不容易。这球吴曦包抄这一下也很关键。”国足的传中质量不高,贺炜也感到无奈,“今天的传中总是很别扭,他们在俱乐部都是传球的高手,怎么到了国家队就不顺畅,气滞血瘀有点。之前的角球传中又高又飘,就像放风筝一样。”宫磊也直言“回去得好好练练”。贺炜称赞“郜林的出场感觉比其他队员高出一截似的”。

  宫磊说道,“这样打的话完全把泰国打懵了,我们把泰国的风格给抓住了。”最终中国队3-0取胜,贺炜最后点评道,“这场比赛我们有几个环节可以打高分,几乎可以打满分的是在对方半场的就地反抢。泰国虽然输了,但他们有一些主力没来,但对中国队来讲,不要管对手怎样,先要把自己做好,这是我们这场比赛的意义。”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国足中国队贺炜郜林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黄家强曝Beyond解散因黄贯中不满分账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