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透露训练后曾加练定位球 豪言未来要走更远

2014年10月09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在亚青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国青队2-1击败了日本队。比赛中,留洋归来的韦世豪开局攻入点球,在下半时比赛双方僵持阶段,他更是以一脚非常漂亮的定位球破门,帮助球队以2-1的比分击败日本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这位小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且直言进球是平时训练的结果。

  下半时比赛第77分钟,国青队在禁区前沿获得定位球机会,韦世豪一脚惊天定位球直挂球门理论死角破门。对于这个进球,韦世豪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其实这样的定位球,在平时训练后他都会选择加练,最后才获得了比赛中的破门。“其实平时在训练之后,教练都会安排大家训练任意球。”

  谈到和日本队的这场比赛,全场拼搏90分钟的小将也坦言,能够击败日本队非常困难。“比赛打得很艰难,尽管我们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把对手分析的很透彻。最后是依靠全队的努力,才赢下的比赛,感谢教练,更感谢队友的拼搏。”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目前积3分小组出线形势乐观。对于未来面对韩国和越南的比赛,韦世豪表示:“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我们在后边的比赛还会面对更大的挑战,希望能够走得更远。”

  (雅勋)

 

文章关键词: 日本队出线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划高校教师师德禁行“红七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