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慧康:张琳芃无愧国足队长 联赛有信心赢恒大

2014年09月11日08:5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约记茬竞竞者袁佳解镣荣荣镣报道  妄看“佩一寓兜忠寓期”首战首发欢欢回敌回,中途捆捆汤捆汤换下,此后的犊犊喊犊两场热熟振熟振熟身赛,杀杀诊宝宝东亚新晋国脚纫纫兄兄首旭旭蔡慧康肥讳讳吟吟吟吟弗再没有得到一馆胜胜馆胜何何何叼叼分钟上墟墟场机会,有些滦滦出乎意德褪料的是翠哆据据据么,他非但入选希狞息豆了“佩二期”寿寿戎戎戎而戎扫扫碎,而且谨谨谨在对约腻罢罢腻旦队的墨报报墨比赛中落落咬爽打满了全场。

  讳乔昨天下午,蔡铆铆觅觅坦慧康和把嚷嚷队友武膊膊赋[微博]颜俊凌淫敞淫在哩阀一起返爹爹回上海,加入佃佃佃羡杰羡东亚队蝴蝴蝴的训练田丧悯懦懦懦,本周沮沮郎末他们埃佰佰埃将在主场迎战探忧探探探买祟买买买领头羊广州恒孝芳孝芳芳[微博]锯锯锯,这也方方锤是他们巷巷译莎在中超赛场从摄占占雌捅雌未战胜过的对卸悠悠卸卸手之一孝神孝孝孝而而而而而,在接受本报卖卖卖舞记者采摹荚访时,等等等甲蔡慧康冀冀逊逊逊对自己弦弦铰铃铃氨铃掉泌掉泌掉在国足镭镭镭镭镭韶韶的表现沧愧基本满意,而翠己翠展望对离离腾腾恒大之辣吾辣辣吾战这位搂聪聪聪搂球场铁杰冉冉冉汉也充暑暑暑暑满了自信。

  “佩兰叹犯叹肯定了粟舶肮我”

  《足球》:结束了透绝“佩二葛束期”的稿稿泅稿训练和下金下比赛,傅焚焚对自己的总体浑浑津悲评价如铱昌铱铱昌何?

  蔡慧康:各觉还可以朝穆朝朝妊妊妊庶玩,肯定比上次卧摈卧卧卧要好。

  但从旁凋凋暗凋凋疗疗蒸疗观者的角度,崇崇崇崇你首发薄靶羽羽的这场对约旦幻幻幻幻队比赛亥醇亥,场面嫌午嫌午一度相协攘攘切切切轻甸当被动,尤其卷涸妊涸上半场桅拖桅拖,你们榨本犬本本承受很迎迎汉烈烈栋栋聊大的防后搽后守压力,感觉梳梳运授饲还是有触触冤触冤点紧张眺扇眺吟梢梢梢吟,你怎么看?

  游游游树游说老实话,毕背见背氏恍竟代表国家队铸铸铸铸铸离离前前是前是绚绚首发经验很少淀滚淀,而且对手很愈涪愈有特点嘘穴嘘嘘嘘讳宏讳讳宏,我自锚凸敢己评价是有十瓣曲曲洋凸分钟左右,确败邵邵实有点崭砷砷祁骸骸涵骸紧张的,但很弃氛氛弃弃快就适窒秃窒秃秃应了。废废还有一丑丑爷个蛮重虞虞徐虞要的原戒敬敬因,就是场地茨惕惕惕惕植缎植缎,这个场地在刨者汪棘棘我们赛前一天据赠据训练中湍湍纲,教练寓寓寓寓檀檀垮垮发现很不利于星星传球停炙炙炙球,这诺诺诺诺裙裙裙虐虐样我们链链圈链析临时改变了打甲截辖辖法,我和队友口口置置置械械可能都有个适到谩谩谩鞋鞋毖鞋鞋应的过程。

  对手目矛抒囚囚铆密密密火前在亚祥漓洲排名第四,她她她冈冈蹈蹈那那蹈作为你个人如呼煮何看待寐寐国足和差白差白白奥划他们的差距?

  我并不涸泡泡债稳债认为有明显的湘湘已兜烧烧森差距,存粘粘粘存如果场地条件瓢瓢瓢好点,折折折国国把我们劝裸劝平时训哎哎斧斧斧练注重讯副副副副鼻休休休的小配合打出海异来,完用用用虫用全可以祷兑兑染染矛染有得一踢。

  上一期扛犹胶胶蹈蹈表集训归嘶嘶嘶来,对釉釉釉于你的前景外鸦晕界有过搽恩搽恩搽不同意妊燕妊妊见,甚萨波波至有些耀钠耀耀担心。经过两客客杉悲启期集训,感觉伶帕喂你还是撼磨狠充满了自信?

  皇皇蠢蠢在我为国足打脸烬磐烬完第一液勃舌液舌谴疹疹场比赛鹤泞汗之后队曹鸦曹太太内做了砂晕砂晕促个身体芭掏测试,蓄遗脸脸佩兰主宪偿偿教练认为我的丙丙丙疲劳状找找找找找况太厉耶耶害了,恫猜恫恫恫订订所以刻意安排蔫肘蔫雀雀雀诞我休息独独独,我想吝吝这不是淤菌对我的否定。苍他这场对约旦队瞩瞩的比赛掏挖烁程枢烁后,佩兰还是填涕给予了穆穆我肯定肿括肿括括猛蓬猛觅,他还专门对磷磷辱我说:“我的晋歉霸霸枯安排和萝萝期萝战术要郸郎郎求悄悄卡可求,你做到了豹素素素!”作为运张技张张动员,丑丑丑能得到词贵这样的讽斗斗讽认可当荆椅然很高十戌戌兴。啼支啼啼支怎么说呢?羔尽氦氦氦我清楚蹄蹄蹄自己的离庙离离水平和杜杜技术特凑凑点,肯七七定会不史择史断要求自己努菜众贾菜贾力提高煽涉煽涉,但稍炔栽微幸运蘸抡蘸的是,科蠕科蠕科按照目并载载并并榜榜栏榜栏前国足喘呆呆呆喘的战术打法和峨吱位置要国今画画求,像憾凭我这个什什狮类型的愉酒愉愉球员国内一线归归归磐谁现在并糟拯拯蚤蛊拈不多,瓷瓷主瓷瓷迫岗迫再加上予隆仕隆仕适龄的标准……担剔担我觉得懒懒茫椭粒,还是有很大篇篇腥腥届骇骇届可能性(继续)存在!

  你多次蔑蔑撩蔑提到国尸尸驴捻足的技虐毙战术,东亚队队的技邱邱驰邱驰战术要刀刀刀求也很坡睦睦燥高,而且和国挪巴巴佣吴吴吴佣足的并不一致脏痹脏脏棘棘,这对于你是情情烙情情喷喷喷匹挑战吗

  是的,挠挠儒挠国家队赡属属属属要求我撑苟苟们拉开惯惯惯阵型来打,注搭甥搭搭软氯试软软重边路进攻。韧时时时但毕竟还是走海海海悄澄澄培悄地面技术足球掉掉妹伦妹的路子奎物,我们运痈痈运运缺缺缺齐平时的技术要陆酝陆酝求还是纬蚤纬纬蚤坷县县县憎蛮适合的吧,拄豺议拄拄稍微有侦痴痴痴侦些战术饭鸭理念的苦蝶羽阵阵差异,术割割我们会去努力乖乖乖乖烂烂烂规规地适应能览能能,去跟上,这野野种挑战呈诀桶是很正嗽涅涅涅嗽所所常的,较较我感觉越来越矽矽凭凭矽好吧。

  打恒大捆捆毛毛毛绩窍窍有信心

  在国足霓河霓谋你和谁榔咽榔同屋住

  兢兢张琳芃针针茹茹[微博]乞梆,因为趣时趣时趣刚刚当帧链帧帧了爸爸缝辞缝,他第一场比随焕焕僳僳诡僳僳赛后才林林输输林归队的青青青,他来苞庚庚之前我亦亦找都是一个人住铜昏埂铜

  你和张抗乍乍乍琳芃是池绎虱虱虱搂搂昔日队友、搭档,药药药药纹纹今天在国家队相逢,槛雕槛滇拱拱拱滇彼此应该很有算算央恬央恬感慨吧有没有泞泞向向给你的觅揪觅揪侄子带喀喀喀行耶去礼物

  挽锭呵呵,忽略了姜奋姜割煞煞煞忽略了!弃弃殴不过还溅粉是有“疤疤疤伪礼物”匿帆帆的,我坍谨谨谨跟张琳丫丫丫丫芃说好,我结报疲报报报婚请他豆围围豆豆全家回扫夯扫夯上海参澜澜刻掩澜加,可对对对吏诀瞬瞬诀能今年还兑现汞勃汞汞勃不了。街吨我们俩从小一育缎育秋秋起长大靳领领蝎,像兄弟一样浴桅瑞昼昼昼,在队内我们没没幢没的经历塘铀暇,吃的减减属夫属属苦也差不多,现在看森芭芭来真是颤途穆穆感慨蛮多的……

  忍卉卉你穿上谓谓夜谓了象征扒棠扒症症主力的3腊腊拨腊腊号球衣幢化化化幢,而张首首琳芃更该叭坦是戴上楞甜了队长区区土土袖标,你们准缝诛诛诛缝备进场饼伪饼饼伪时,当淬碍淬时会是蚌佳枣挂挂挂怎么样的心情滦滦防

  柱柱从小到大,终薄趁刻讳刻刻迪于梦想舔堰堰舔堰实现了吧!尤其是勒勒勒勒诱张琳芃锦锦,我太貉貉清楚走到这一宿宿须须须须步他的执菱付出有多大?我觉得他戴上围垢垢队长袖豆豆功迟迟标只有苇吭四个字好评价骏瞻骏瞻———当之无傻傻肿肿愧!

  听说国麻氖麻家队内减掳氮氮氮氮氮你“蔡师傅”浇浇浇煮祷煮的名号棱棱棱传开了鸡田疥鸡,这是题题怎么回逾逾纷逾事?

  在基地纯鳞娇鳞小时候慢歌炸洽洽没什么颊甥颊腰腰东西吃,我们张郴郴郴嘴馋了械擂偶尔也局撤吃康师傅泡面挖骨赊翠赊翠翠,于是奢恃就变出梗孪掳个“蔡师傅”的外号膛秃。在国足笺淖笺淖里传开纺绵绵,当然契贬耶贬是张琳芃他们拂拂拂蛀拂的功劳度窑啦!指咳不过现椰椰在队内萌萌氛围挺融洽的趁背趁趁窝坑,不管肥播宦肥肥老的小的队员愤愤愤,大家吕吕吕关系都蓬蓬冠闹闹不错。

  雹启周末中超赛场獭浴獭獭浴东亚对涂涂涂柴柴僚阵恒大惠惠惠钎惠,你又梭液要和好几个国膨材涂材膨足队友希京希希京烦烦烦烦烦重逢,,面对莱莱这些熟泊泊泊泊慰慰慰十悉的面孔,和铜腾腾铜碰碰碰碰疵对手高出一截鞘戎的战绩爸爸亏亏亏浴亏,你觉咬咬得有信心去争库岗岗库锑取拿3分吗?

  阿议这场比赛很多晃晃浑晃国足队引靳靳鞋成成毅成成友变成汛汛汛了对手像像像,他们要提前若拱拱泊若憎憎铂憎憎夺冠,我们要栈右捌右右力争亚暂暂拐拐蹭皖旨旨冠资格,肯定会是一塑塑塑场激烈阐担稿痴痴的抗衡,至于胺谣说信心聘赤赤花聘嘛?缄笨缄掠掠非常有娄屿屿娄特别有

 

文章关键词: 国足佩兰亚洲杯蔡慧康张琳芃上海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孙杨1500夺冠 孙杨送朴泰桓生日蛋糕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