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青主帅谈中国足球10年变化 球员还该提升哪点

2014年06月08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结束争夺,巴西队4-1击败中国队,2胜1平夺得冠军。巴西主帅科佩尔蒂诺点出10年间中国足球的改变,同时也给中国足球的提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对于这次比赛的夺冠,科佩尔蒂诺首先表示:“非常高兴完成这场比赛,球员展现了他们的能力,球员按照教练组的指示完成了比赛,本次赛事有很大的挑战,如果我们这些球员,在面对世界上任何其他球队时能有今天的表现,都可以赢球。”

  值得注意的是,科佩尔蒂诺在2003年曾在河南建业效力,如今带队和中国队交手后,谈到10年间中国足球的改变,科佩尔蒂诺表示:“中国足球是有取得进步的,很多年前,中国球员给人的印象是灵活速度快,可现在中国球员在球的控制上有所提高。”

  而对于中国球员还有哪些需要提高时,科佩尔蒂诺给出自己的建议:“现在足球的发展很迅速,除了在速度上保持优势外,还要强调身体对抗的效果。”

  (牛志明 发自成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
  • 体育彭帅/谢淑薇法网夺冠 纳达尔胜小德5连冠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