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恒大新星任意球破门 国青1-4巴西列倒数第2

2014年06月08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19:00,2014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U19国青队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迎来第三个对手巴西国青队。在90分钟内,艾万德罗和波西利亚均梅开二度,巴西队还有一个进球被判越位在先,龙威的两次传球失误间接导致了两个失球,恒大后卫刘海东任意球破门为中国队扳回一球。最终,中国U19国青队以1-4负于巴西国青队,遭遇两连败,以1胜2负积3分排名第三位。

  参加该项赛事的中国U19国青队人员不整,韦世豪、唐诗、陈科睿等11名海归球员因故未能归队。在首场比赛中,中国国青队凭借恒大后卫刘海东的点球破门,以1-0战胜新西兰队,取得开门红。随后,中国国青队以0-1负于克罗地亚国青队。与上一场对阵克罗地亚国青队的比赛相比,中国国青队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门将位置刘伟轮换登场,后防线刘海东和蒋东男搭档中卫,黄博文重回首发与明天镇守边路。前场则由王成快 、向柏旭、张修维三名海归组成进攻组合,魏照坤 和吕品分居两个边路。开场之后,中国队在场面上陷入被动。第5分钟,艾万德罗接到队友传球后在中国队大禁区线附近起脚射门,皮球被刘伟扑出。随后,巴西队再度组织进攻,马瑟斯-比腾科的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7分钟,中国队中场出现失误,巴西队发动反击,艾万德罗抢断成功后接连摆脱两名中国球员的防守,在大禁区线附近冷静挑射得手,刘伟对此毫无办法。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仅仅过了1分钟,龙威后场传球出现失误,马瑟斯-比腾科抢断成功后把球传给波西利亚,后者带球到点球点附近横传给右侧的艾万德罗,艾万德罗稍作调整后右脚抽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为巴西队把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第11分钟,何塞-威尔逊为巴西队再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这个球也有一定争议。

  第15分钟,波西利亚一脚抽射,但角度不够刁钻,皮球被刘伟拿到。随后,王成快送出直塞球,但向柏旭前插时处于越位位置。第20分钟,中国队才有了第一脚射门。巴西队的解围球落到龙成脚下,他直接起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了门楣。第32分钟,龙威后场再次传球失误,威尔逊抢断成功后把球传给艾万德罗,后者再把球交给波西利亚,波西利亚带球突入禁区后稍作调整左脚射门得手,为巴西队再进一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38分钟,吕品挑传给魏照坤,魏照坤带球进入禁区后小角度一脚抽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45分钟,吉尔森带球时人球分过,被出击的刘伟抢先一脚解围。半场战罢,中国队暂时0-3落后于巴西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巴西队前场抢断成功,艾万德罗的一脚劲射擦着门柱飞出底线。随后,艾万德罗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48分钟,埃弗顿接到波西利亚传球后带球中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刘伟挡了一下后弹起到门前,波西利亚面对空门轻松补射破门,在个人梅开二度的同时把场上比分扩大为4-0!第56分钟,龙成铲倒了吉尔森,引起了双方冲突,龙成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吉尔森主罚任意球,皮球击中了门楣,中国队逃过一劫。第62分钟,吕品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刘海东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73分钟,波西利亚头球偏出。第84分钟,刘伟扑出了埃弗顿的射门。第89分钟,杨立渝前场被柴克放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刘海东主罚任意球破门,为中国队扳回一球。最终,中国U19国青队以1-4负于巴西国青队,遭遇两连败。在另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国青队2-1战胜新西兰国青队。至此,巴西国青队以7分夺得本项赛事的冠军,中国国青队以1胜2负积3分排名第三位。

  中国国青队出场名单(4-2-3-1):1-刘伟;15-明天、3-刘海东、4-蒋东男(第11分钟,龙成(第78分钟,25-向汉天))、5-黄博文;21-龙威、8-张修维;12-吕品、7-王成快(第27分钟,20-甘超)、24-魏照坤(第53分钟,11-徐天沅);9-向柏旭(第53分钟,17-杨立渝)

  巴西国青队出场名单(4-4-2):1-乔治米(第87分钟,12-柴克);2-威廉、3-艾杜尔多(第90分钟,13-路易斯)、4-马龙、14-马特乌斯-穆勒(第83分钟,6-布鲁诺-洛兰);8-马瑟斯-比腾科、10-波西利亚、15-何塞-威尔逊、18-吉尔森(第70分钟,16-加加);20-艾万德罗(第70分钟,11-卡洛斯);7-莱昂纳多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