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不给国足新帅找翻译就为省钱 领导:再考虑

2014年04月19日11:40  大连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约撰稿 林名

  近日,媒体热炒部分国字号教练无合同上岗以及遭遇欠薪的问题,但是这或许只不过是中国足协囊中羞涩的一部分而已,一位足协中层领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足协至今尚未给新任国足主帅佩兰请翻译,而且在相关人士一再提出要为佩兰请翻译的情况下,足协领导一直用“再考虑”来回答。

  众所周知,足协之所以选择佩兰,一个主要因素就是法国人的“廉价”,虽然现在无法知晓佩兰是否“物美”,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随遇而安”的佩兰在住房、办公条件等方面都听从足协的安排,使得足协上下都对法国人十分满意。不过,评价好只是一方面,在相关工作的支持上,与当初的卡马乔相比依然相距甚远,截至目前,法国人连自己的专职翻译都没有,不得不依靠当初介绍佩兰的中间人来兼顾。

  据悉,当初在敲定佩兰后,足协也曾考虑过给他请一名专职法语翻译,并让一名曾在法国踢球的退役球员担任。但是,随着介绍佩兰到中国的中间人开始兼顾翻译任务后,部分足协领导认为这样能省下翻译的钱,因而就没有再继续为佩兰物色翻译人选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曼联0-2无缘欧冠 阿森纳3-0 利物浦3-2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