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提防“阴沟翻船” 马克坚为国足敲响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4:37 新闻晚报

  本报讯中国队每次训练的时候,老顾问马克坚都会出现在场边,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马克坚表示,即使是面对马尔代夫这样的球队,中国队也不能放松。

  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即将开战,许多人提出了要打马尔代夫20∶0,或者30∶0,因此对这场比赛用不着那么认真。但经历了多次中国队世界杯赛预选赛的马克坚表示要提防“阴沟翻船”:“世界杯不是其他比赛,球员这时候的心态肯定不一样。如果是友谊赛或一般
比赛,或者是俱乐部队和马尔代夫打,可能问题不大。但如果是世界杯,就不得不提防‘翻船’的可能性。”

  马克坚说:“如果心态一放松被对手进球,事过境迁,再怎么扭也不行了。现在也有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这就是足球的规律。”

  不过马克坚也说:“用不着紧张,把自己搞好了就行。”他说:“按米卢讲,要尊重对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