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远射 定位球 下底传中--中国队苦练必杀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3:02 重庆晚报

  本报西安电 为了在周日的比赛中一举击溃弱旅马尔代夫,昨天的训练中,中国队苦练三招必杀技。

  由于马尔代夫本身的实力很有限,他们在来中国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失败的准备。但是,为了尊严他们会尽量减少失球的数目,并希望能够攻进中国队一球以挽回颜面。对此,中国队主帅米卢在昨天的训练中特别让队员们苦练了三招必杀技。

  第一个杀招是禁区外的远射。

  第二个杀招是边路交叉换位后的下底传中。考虑对手身材的劣势,米卢还特别强调传球要以高球为主。

  第三个杀招是定位球。米卢在训练中分别在中圈附近和角球位置反复训练了定位球的战术,他要求范志毅杨晨谢晖李玮峰等头球好的队员要分前、中、后和外围四点站位,然后抢前点摆渡,分散对手的注意力,由其他队员做最后的绝杀。李明申思将是中国队定位球的操刀者。(李海)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老七”张玉宁叫响国家队 米卢原来也懂新闻 (2001/4/20 13:31)
羽扇轻摇:我看米卢新阵容及我的国家队阵容 (2001/4/20 12:48)
效仿国家队--鲁能泰山请来心理医生丁雪琴 (2001/4/20 11:42)
中国队是亚洲最强的队伍--老外给中国足球“定位” (2001/4/20 11:19)
足球不仅仅是一个爱好--黄健翔看好中国队 (2001/4/20 10:59)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