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进多少球是唯一问题 范志毅撰文谈回水晶宫可能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1:16 《足球》报

  这次一回来,我就有一种全新的感受。作国脚十一年,经历了两次世界杯,这回的准备工作最为细致。从吃、住、行到医疗设施、训练安排,工作的具体是前两届世界杯所没有的,这才是真正的一流国家队备战,是职业化足球的体现。

  目前队中的氛围挺好,大家心态也比较轻松。队领导要求我们所有队员在顾全大局的情况下,抛开一切私心杂念和恩恩怨怨,团结一致,打好比赛。不知道其他队友怎么想,但
我将完全融入队中,集中经历打好每场比赛。米卢也要求我们对待马尔代夫要和伊朗等强队一样,不能轻视对手。

  通过亚洲杯的比赛,加强上面这几天的训练,我感觉队员们对米卢的战术要求更加清楚了。他的战术思想非常简单,无球时集体逼抢,有球时将球控制好,然后组织进攻,转移、接应。刚开始时,我们对这套东西可能理解得不够好,但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大伙逐渐掌握了。年初的飞行集训成绩不够理想,但那时是因为很多现实原因,比如人员不整和比赛的性质不同等等,再加上又是准备期,队员还没有完全进入最佳状态。我认为米卢最大优势就是对对手的分析和大赛经验,因此我们必须完全听从主教练的安排。

  我自身的状态良好,对小组赛的三个对手,我感觉我们肯定全部都能拿下,唯一的问题是进多少个球。我已经听说米卢可能会让我回水晶宫帮助队伍保级,不过既来之,则安之,一切听从教练组安排,即使是在主教练通知我回俱乐部的前一分钟,我也要倾尽全力为国家队拼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范志毅




 相关链接
海外球员两线作战 杨晨、范志毅心急火燎 (2001/4/20 08:35)
杨晨尽显组织才能 范志毅霸气十足--海外剑客激活国足 (2001/4/19 12:23)
图文-国足西安备战 米卢、范志毅师徒情深 (2001/4/19 12:09)
杨晨点评谢晖 范志毅伤到右腿--海外二将迅速融合 (2001/4/19 11:26)
范志毅杨晨融入队伍 个人能力明显出众 (2001/4/19 10:12)
范志毅、杨晨训练显高明 力争“屠杀”弱队 (2001/4/19 09:56)
范志毅提前到队 谢晖因故迟到 (2001/4/19 09:38)
“新来的”杨晨、范志毅、李毅和李金羽有点脚生 (2001/4/19 09:38)
国足西安备战 范志毅依然“带头大哥”风范 (2001/4/19 09:27)
国足备战7对7对抗 范志毅、张恩华场外敷冰袋 (2001/4/19 08:33)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