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陕西球迷看训练掀人浪--“西北狼”惨变“独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09:10 成都商报

  在等待国足的1个半小时里,往日在西安呼风唤雨的陕西国力队尽管很卖力地在朱雀体育场外场练习,但捧场球迷寥寥无几,而一街之隔的朱雀体育场主赛场的球迷人数足可与任何一场甲B中等球市相媲美——看训练能看出人浪来,如此景观除了在西安出现,恐怕在今日中国的任何城市都不会出现!

  体育场门口几位大嫂正在学着击打安塞腰鼓,权作丰富晚年的娱乐节目,她们说,“
闲着也是闲着,玩呗!”但卡洛斯、马科斯、道格拉斯几名1个月前在成都掀起过轩然大波的巴西人在这里却玩不转了,这些好热闹的家伙在训练中显得话少了很多,他们怎么也想不明白,这群穿红白相间球衣的中国球员能有什么魔力让自己昔日的“上帝”球迷一夜变心?!马科斯狠狠地将一只飞进场内的饮料瓶踢到门柱上……“他们为什么不让我参与进去?”

  国力队暂时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但“西北狼”似乎在西安已无处不在。烟摊上,“西北狼”属于中低档次的大众烟,卖烟的大爷说,“国力队赢球,这烟好卖!”商店里这个牌子摇身一变成了50多元一瓶的白酒,而冷饮店和茶吧里,“西北狼”摇身一变又成了一个很有市场号召力的啤酒品牌……国足下周二就出发去广州了,而“西北狼”的概念却似乎注定要在这座城市中强化。(岳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老七”张玉宁叫响国家队 米卢原来也懂新闻 (2001/4/20 13:31)
羽扇轻摇:两病不除 夺冠慢提--我看申花 (2001/4/20 13:17)
米卢能否超越19-0?国足老将对破纪录另有看法 (2001/4/20 13:13)
远射 定位球 下底传中--中国队苦练必杀技 (2001/4/20 13:02)
福州龙gayou:白日做梦版--假A新闻四则 (2001/4/20 12:59)
鲍利斯不谈桑特拉奇 鲁能球员反应不一 (2001/4/20 12:51)
羽扇轻摇:我看米卢新阵容及我的国家队阵容 (2001/4/20 12:48)
效仿国家队--鲁能泰山请来心理医生丁雪琴 (2001/4/20 11:42)
泰山还得慢慢来--桑尼面见董罡谈鲁能 (2001/4/20 11:40)
桑尼:入场券是踢出来的 但我希望沙特出线 (2001/4/20 11:35)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