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海外球员两线作战 杨晨、范志毅心急火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08:35 体育参考

  本报讯 正处在水生火热之中的法兰克福队近日又向中国足协发来传真,希望足协能放杨晨回德国参加保级大战,法兰克福队表示杨晨只要回来参加一两场比赛他们就知足了。

  足协把法兰克福的意思传达给了国足主教练米卢,前些日态度还极其坚决的米卢终于第一次松口。米卢说:“我很理解法兰克福队现在的心情,等到打完与马尔代夫队的比赛后,我会决定是不是放杨晨回德国参加德甲联赛。”考虑到小组赛的三个对手不是很强,而法
兰克福队又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老米现在也有了放杨晨回德国参加德甲比赛打算,不过前提条件是,国家队一定要在周日的比赛中大比分拿下马尔代夫。

  与杨晨一样,范志毅所在的水晶宫队目前也处在保级的危机关头,日前范志毅找米卢商量能否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让他回英国参加几场保级的关键之战,米卢对此并没有明确表态,不过并不排除国家队在小组赛形势一片打好的时候,放范志毅回英伦救驾水晶宫的可能。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德国双雄”赢得喝采 谢晖成为杨晨的第一搭档 (2001/4/20 09:06)
“酷盖”张玉宁重点观摩谢晖、杨晨的射门练习 (2001/4/20 08:56)
训练比赛独中三元 带球突破孤独一人--谢晖风头盖杨晨 (2001/4/20 08:28)
谢晖和杨晨状态绝佳 国足主力露端倪 (2001/4/20 07:53)
与杨晨前场配合感觉不错--谢晖首次合练后谈感想 (2001/4/20 03:03)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