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谢晖和杨晨状态绝佳 国足主力露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07:53 大连日报

  距首场预选赛与马尔代夫比赛的日子已越来越近,国家队的主力阵容已不再成为悬念,在今日下午的模拟训练中,国足的主力框架尽显端倪。

  除了张玉宁、祁宏、马明宇因伤停训之外,米卢在今天下午的模拟训练中把剩下的队员分成两拨进行攻防演练。明眼人不难看出,穿“号码衣”的一方肯定是替补阵容,因为替补守门员区楚良竟然在这一方“客串”前卫;而身着正式比赛服的一方理所当然为主力阵容

  在主力阵容这一方。守门员为近来发挥稳定的江津;四名后卫从左至右依次为:吴承瑛、李玮峰、范志毅和孙继海,张恩华之所以未被派入主力阵容则是因为伤势尚未痊愈;在中场,米卢安排了四名队员,李明和李铁出任双后腰,左右双翼分别是申思和曲波。曲波的出现颇令人意外,米卢此举也许是基于对手实力较弱使然,不能说一点道理也没有;锋线双煞自然是“谢杨组合”,在模拟演练中,谢晖杨晨状态绝佳,向符宾把守的球门轮番施射,场外球迷也频频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米卢对今天的主力阵容一方看来十分满意,他在场上跑来跑去,不停地“指点”一番。 (本报西安19日电)本报记者 徐 钊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与杨晨前场配合感觉不错--谢晖首次合练后谈感想 (2001/4/20 03:03)
图文-国足演练阵容 前锋新搭档杨晨、谢晖状态良好 (2001/4/20 00:05)
关于杨晨、米卢和心理医生--国足大赛前专访谢晖 (2001/4/19 22:58)
最喜欢杨晨 模特金姝懿亲笔撰文祝国足好运(附图) (2001/4/19 21:37)
图文-国足即将冲击世界杯 模特金姝懿支持杨晨 (2001/4/19 21:32)
图文-西安训练谢晖首次露面 “一飞冲天”惊四座 (2001/4/19 16:16)
图文-西安训练谢晖首次露面 神采奕奕笑容可掬 (2001/4/19 16:08)
首战马尔代夫 谢晖、黎兵最有可能成为最佳射手 (2001/4/19 15:07)
踢前锋、前腰都行--杨晨表示和谢晖配合没问题 (2001/4/19 14:38)
米卢看中留洋球员有道理 小范、杨晨就是好 (2001/4/19 14:38)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