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野火春风斗古城--全国球迷西安大聚会支持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02:24 江淮晨报

  晨报西安19日专电(特约记者 林可)两年前九强赛韩国队来上海打客场时,韩国球迷一条“来者不怕,怕者不来”的标语镇了全场,而中国球迷给人们留下最深印象的却是那数不清的自我意识浓厚的各地球迷组织会旗。这次西安球迷算是开了先河,很早就提出:到时候赛场上只许挂国旗,不许挂会旗。

  21日上午,组织者将举办一个大型的全国球迷活动——入城仪式。届时,载着数百名
球迷的车队将从机场附近的十里铺入城,穿过整个市区和城区,绕道二环到达国家队下榻的建国饭店。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西安球市火爆 3000球迷观国脚训练 (2001/04/19 14:21)
张恩华:西安球迷一呐喊 对手将球往自己门里踢 (2001/04/19 09:38)
西安球迷万人签名 支持国足征战世界杯外围赛 (2001/04/19 18:09)
画脸谱 剪纸花 做纸牌--西安球迷热情真高涨 (2001/04/19 16:45)
品尝羊肉泡馍 夸奖当地球迷 米卢满意西安主场氛围 (2001/04/19 16:40)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