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客战 李金羽和李毅、曲波和李小鹏只能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02:19 江淮晨报

  晨报西安19日专电(特约记者 林可)因受腰伤困扰,张玉宁将缺席至少3场小组赛,这是米卢昨天向记者宣布的。

  张玉宁自参加昆明集训以来,一直没有与全队进行技战术合练。米卢说:“他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肯定无法参加正式比赛,故将不参加本周日的比赛,也不会让他出征最近的两个客场。”至于何时能登场,米卢称:“听医生的意见。”

  根据米卢的没有训练就不能打比赛的原则,将肯定不进入首战18人名单和客场20人名单的还有舒畅。据一位不愿暴露身份的国足教练组成员透露,在征战客场的20人名单中,新近进入国足的李金羽和李毅将有一人遭淘汰,曲波李小鹏中将有一人遭淘汰,如祁宏的伤情恢复很好,有可能随队出征,否则也将遭淘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足首发阵容浮出水面 马明宇如伤愈将取代曲波 (2001/4/20 02:07)
“新来的”杨晨、范志毅、李毅和李金羽有点脚生 (2001/4/19 09:38)
西安女球迷冲破警察封锁要求李金羽为她签名 (2001/4/19 08:33)
李金羽:要用脚征服米卢 一定不让他失望 (2001/4/18 14:38)
紧张 害怕 惊讶--李金羽、李毅细说“救火”心情 (2001/4/18 13:53)
图文-搭上国足末班车 李金羽一身酷装抵西安 (2001/4/18 02:30)
曲波和杜威“超乎常人”的成熟令米卢很满意 (2001/4/17 18:07)
徐云龙 李明 曲波--米卢打造国家队新“左翼” (2001/4/17 11:01)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