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邀请赛即将打响 国青迎战墨、韩、克三国劲旅

2013年09月23日16:12  新华网

  新华社石家庄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2013北京现代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将于9月24日至28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举行,届时中国U18国家男子足球队(国青队)将分别迎战墨西哥、韩国和克罗地亚三国青年劲旅。

  北京现代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是中国足协从2012年开始举办的系列品牌邀请赛,参加的队伍为各国国字号的青年队,年龄段参照当年参加亚青赛或世青赛的要求。每年比赛的时间将依据国际足联比赛日以及当年世青赛或亚青赛的赛程而最终确定,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

  本届赛事成功邀请到的墨西哥U18男足国家队是世界足坛不可忽视的力量,在2011年哥伦比亚世青赛中,他们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亚军。克罗地亚U18男足国家队同样是一直欧洲足坛一支劲旅,莫德里奇等世界级球星,都曾经在国青队摸爬滚打。韩国U18男足国家队则一直代表着亚洲青少年足球的顶级水平。

  据中国U18男足国家队的主教练黎兵介绍,这支队伍主要由1995-1996年龄段球员组成,在此次四国邀请赛结束后,球队将参加亚足联U19青年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因此本次比赛也被认为是这支队伍在大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法乙德乙葡超阿甲任你组合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