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发表声明亚预赛傅博继续带队 选帅仍无明确说法

2013年09月03日02:50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微博])昨日,中国足协发表了公开声明,确认傅博[微博]将以代理主教练身份完成今年的热身赛和亚洲杯预选赛。对于外界的支持和肯定,傅博本人表示感谢,他不止一次表示要尽最大力量带好国足。

  公开声明中强调,足协前段时间围绕着国家队主教练、队伍管理和赛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慎重研究,并且听取了教练委员会的相关意见,“考虑到现实状况与长远发展,决定由原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博继续代理主教练职责,完成今年热身赛和亚洲杯预选赛任务。”

  这样一来,傅博首先要带队征战9月6日、10日在天津的两场热身赛,接下来要带队参加3场亚洲杯预选赛。10月19日主场同沙特队比赛是国家队今年的最后一场亚洲杯预选赛,这场比赛结束后将基本上确定国足能否进入2015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

  至于国足接下来的选帅问题,足协在声明中没有给出明确说法,只是表示参照前期确定的工作机制和选聘方案,实时发布相关消息。从目前情况来开,足协只能等11月亚洲杯预选赛结束后再撒网选帅,那时中超已结束,会有更多人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超级串关 德乙法乙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