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友谊赛燃起购票热 津门球迷无畏酷暑学生为主

2013年08月18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是“中新”“中马”大战正式开票后的首个休息日,期待已久的球迷们不畏炎炎夏日的高温纷纷踊跃购票,在各售票点掀起了一阵购票热。

  昨天市区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7摄氏度,本该在休息日宅在家中避暑的球迷们纷纷来到组委会购买比赛门票。家住河东区的球迷王华深先生早早来到了组委会,“我一直等着开票再来买,因为平时工作挺忙的,预订了还要多跑一趟来取(票)。不过还真担心我要的180元的(票)没了,趁放假一早就来了,现在一手交钱一手拿票,挺方便!”球迷徐晓女士在一众男球迷中十分显眼,“我和老公都是球迷,打算买两张中国对新加坡的票陪他去看,算是补给他的情人节礼物吧,没想到人这么多。”她说。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二层看台低价门票几近售罄,购票者以放暑假的学生球迷为主,一层看台中档价位门票依然十分紧俏。

  据其他售票点工作人员介绍,昨天门票销量高于往日,广大球迷在炎炎夏日展现了对中国足[微博]球的浓浓情意,用自己对国家队的衷心支持掀起了一阵高温难挡的购票热。见习记者 张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皇马巴萨均让2球 英超切尔西战升班马]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