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自己还未想过将来的路 于洪臣回避转正问题

2013年07月30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郭超豪)在率领国足在东亚杯上扬眉吐气后,曾被揶揄为“八天主帅”的国足临时主教练傅博,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肯定,甚至出现了让其“转正”的呼声。昨天,中国男足回到国内,主管国字号队伍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对傅博是否有机会转正的问题不置可否。

  “既然之前确定了一个选拔的程序,我们就应该按照程序来选定。”于洪臣如是说。

  在国足士气跌入低谷之时,临危受命的傅博展现了较为出色的带队能力,三场比赛打出了“精气神”。然而,根据足管中心定出的选帅机制,没有一天中超、中甲球队执教经历的傅博显然不符合标准,也的确存在软肋。于洪臣的不置可否其实表达了否定的态度,几乎对傅博转正关上了大门。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上任希望渺茫,傅博本人始终表示“自己还未想过将来的路”。据悉,这位一鸣惊人的少帅可能继续带领U22国家队,征战年底的东亚运动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