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只想回家好好睡一觉 是否继续执教由领导决定

2013年07月30日02:5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张晓敏)打完东亚杯的国足[微博]将士于昨天中午在首尔仁川机场道别。本周末联赛就要开打,足协为了让国脚们少一些折腾,回程分别给大家订了离各自俱乐部比较近的城市的航班。傅博[微博]抵达首都机场后,被问及对继续执教是否有想法时笑言:“这是领导决定的事,我能有啥想法。”

  由于在东亚杯上拼尽全力,昨天出发回国时,队员们直喊“又困又累”。为了让国脚们少一些折腾,足协并没有给国脚们统一订回北京的航班,而是让南方俱乐部的队员分别飞往南京、广州等城市。

  本来足协要求教练组在东亚杯结束后立即回到北京进行总结,考虑到10天的比赛打下来大家都身心疲倦,允许教练组回家休息,随后再到北京一起总结。

  在首都机场取完行李后,身穿休闲西服、戴着墨镜的傅博教练与于洪臣、曹景伟[微博]及国家队工作人员一一道别。当被问及是否愿意继续执教下去时,傅导笑言:“这个我真没想,现在我只想回家好好睡一觉,太累了。再说了,这事不能来问我,因为最终得由领导来决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