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代表国足要有光荣使命感 澳大利亚角球厉害

2013年07月28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东亚杯男足比赛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队将在蚕室综合体育场挑战劲敌澳大利亚队,若获胜仍有希望夺冠。上场对韩国脸部受伤的曾诚在赛前接受了央视的采访,曾诚表示这两天睡眠受到了影响,现在已经好转了,并表示代表国家队比赛是非常光荣和具有使命感的,对任何对手都要争胜。

  如今在回想当时的受伤,曾诚回忆道,“当时也是正常范围吧,大家都是为了球争夺一个落点,发生了一点身体接触,导致了一点受伤情况。当时我想碰到球的话没有太好的办法,只好把身体仍上去了,那个球在线路更接近对手。”

  曾诚介绍自己的伤势已逐渐好转,“伤已经逐步好转了,就是这两天有点头晕,特别是前两天睡眠受到了影响,这两天好点了。”

  曾诚表示代表国家队比赛要有使命感,并透露赛前准备会上要求任何比赛都要争胜,“代表国家队出战是非常光荣和有使命感的感觉,我觉得为了国家的比赛是无条件的,是没有借口的,我们也需要从这方面在场上表现出来。中午有个会议,昨天也提出了无论任何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争胜,没有别的目标。”而谈到本场对手澳大利亚时,曾诚坦言,“澳大利亚的平均身高优势比较明显,在角球定位球上会给我们很大压力。”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