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尔杯-国青击败阿森纳 列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

2013年07月27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国青战胜阿森纳青年队国青战胜阿森纳青年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以中国U19国青名义出战2013德国“鲁尔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留葡希望队在第二个比赛日中连战两场,以2-1逆转击败阿森纳[微博]青年队之后又以0-0逼平了实力强大的瓦伦西亚[微博]青年队,最终以1胜3平积6分的战绩排在A组第二位,晋级本届“鲁尔杯”半决赛。

  创办于2010年的 德国“鲁尔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以往都是俱乐部的青年队参赛,而本届赛事则有所不同。中国U19国青队不仅是第一支参赛的亚洲球队,而且还是第一支国字号球队。与常规足球比赛时间90分钟不同,这项赛事每场比赛的时间为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国U19国青队与多特蒙德、汉堡、瓦伦西亚以及阿森纳青年队分在同一小组。

  在与阿森纳青年队的比赛中,国青小将解决了前两场破门乏术的问题,面对英超豪门阿森纳的青年队打的积极主动,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以2-1取胜。在休息了两个半小时之后,中国U19国青队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瓦伦西亚。瓦伦西亚此前2-0击败了多特蒙德,士气正盛。在4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中国U19国青队顶住了对手的一波波攻势,最终,双方各无建树,以0-0战平。

  由于中国U19国青队正在山东鲁能[微博]足校备战2013“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国足[微博]协派出了留葡希望队以中国U19国青队的名义参赛。在首场与多特蒙德青年队的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全场比赛处于劣势,但最终还是0-0战平对手,随后又以同样的比分逼平了汉堡青年队。根据赛程安排,本届赛事的两场半决赛将分别在当地时间7月27日的17:30分以及18:20分举行。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