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受伤未愈杨智将守国门 郑智受肯定继续打中卫

2013年07月27日02:3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首尔专电(记者张晓敏)杜威[微博]、黄博文因累计两张黄牌停赛,曾诚伤情恢复不理想,国足[微博]最后一场对澳大利亚被迫做出人员调整。不过在接受采访时,队员们表示:“国家队的每一名球员都非常有能力,相信球队能够顶住这些困难。”

  受伤的门将曾诚昨天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曾诚的脸上和脖子上仍能看到明显的血痕,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他都没有参加合练。对于自己的伤情,曾诚表示,现在就是头痛得比较厉害。针对曾诚目前的情况,球队决定在第三场比赛起用来自国安[微博]队的门将杨智[微博]出任主力。

  此外,前两场打满90分钟的荣昊也因为膝盖被对手撞了一下,有些硬伤,至于会否影响第三场比赛,荣昊表示,还要看这两天的恢复。

  杜威、黄博文停赛,他俩的位置谁来顶替?从目前的情况看,由于郑智在第二场的表现得到球队认可,届时他仍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与他搭档的将是李学鹏。而黄博文留下的空缺,可能由刘建业或崔鹏[微博]来补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