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官方:坚持拼终能当胜者 前路依然艰辛漫长

2013年07月24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中国男足在2013东亚杯足球赛第二场比赛中0-0逼平东道主韩国队。本场比赛中国队门将曾诚发挥出色,连续多次上演精彩扑救,甚至在一次出击救险时脸部遭遇对方鞋钉重创。赛后,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对于国足的拼搏精神予以了肯定,表示只要坚持这种态度终能成为胜利者。同时,国足官方也表态国足前路依然艰辛漫长。

  虽然对手韩国队本场比赛改变了战术策略,对主力阵容大幅更换。但面对对手的强势逼抢,中国队在进攻中并没有找到太多办法,直到全场第81分钟时才由杨昊[微博]完成了第一脚打门。不过在防守方面,国足也并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尤其是门将曾诚的表现,可以说用惊艳来形容。赛后,中国足球队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最终0比0战平韩国队,每个中国队的小伙子们都拼尽了全力,顶住了来自对手的压力。虽然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但相信只要坚持这样的比赛态度,用这样一份拼搏和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和每一次训练,终有一天我们将成为球场上的胜利者。前路依然艰 辛,道路依然漫长,中国队还会继续努力。”

    两战两平的国足仍然还保有夺冠的希望,但其实无论最终结果如何,通过前两场比赛,经历过1-5惨败泰国之后的国足,已经用自己的拼搏精神重新赢得了外界的尊重。不过对于国足来说,两场比赛并不能掩盖其自身的诸多问题,就像国足官方所说的,国足前路依然艰辛,道路依然漫长,中国队只有继续拼搏下去。(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