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韩主帅认为国足强过日本 郑智中卫防空吃力

2013年07月24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7点,中国男足将在东亚杯上挑战东道主韩国队,赛前铁帅李章洙[微博]在比赛现场接受了央视的采访。李章洙透露韩国队主帅洪明甫认为中国队实力比日本队要强一些,李章洙认为郑智打中后卫在防空上会有些吃力。

  首先谈到首轮的中日之战,李章洙点评道,“中国跟日本队这场比赛在中国先领先的时候有些太守缩了,应该按照中国队正常节奏来打。中国队在下半场三比三追平的时候打了15分钟好球,得到了两个点球说明中国队运气非常好。中国队应该在一比零领先的情况下不应该考虑对手的想法,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正常去打。”

  当时李章洙与韩国队主帅洪明甫一同观看了那场中日之战,李章洙透露洪明甫认为中国队比日本队实力要强,“比赛当天开赛之前,我坐电梯上楼的时候碰到了洪明甫,我们聊了一些中国足[微博]球的话题,他认为中国队是非常强大的,比日本队实力要强一些。当时我们不是说中国队实力如何,但是我们认为中国队有自己的特点和实力,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今晚的比赛中国队采取变阵,老将郑智回撤与杜威[微博]搭档中卫。对于郑智打中后卫李章洙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关于这个问题,碰到什么球队,我们用什么战术才能决定他打什么位置。我认为韩国今天可能派上蔚山现代的金信煜(编者注:金信煜最终并未首发),郑智在身高防守上可能会有些吃力,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李章洙最后表示,“在今天的比赛里,韩国队中场逼抢将会非常的凶猛,中国队一定要在中场跟韩国队做好攻防,组织好。”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