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裁判是中国的好朋友 恒大监察组:首战效果不错

2013年07月22日02: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特派韩国首尔记者林炀报道 

  昨晚执法国足[微博]和日本队比赛的裁判叫本杰明·威廉姆斯,赛前他就因为此前执法中国队的“表现”而被戏称为中国人民的好朋友,果不其然,昨天他又送给了国足两个点球。

  此前在2010年亚运会,中国国奥3∶0战胜马来西亚,本杰明对马来西亚出了3张红牌。2011年亚洲杯中国2∶0科威特,本杰明上半场罚下科威特一人,还漏判对方一个进球。此后,中国1∶0伊拉克,他两分钟内两黄变一红罚下伊拉克阿里,原因是人墙提前移动。

  国脚监察小组现场观战

  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昨天来了不少熟人,李章洙作为韩国某电视台的解说嘉宾来到了现场。他的老东家也来了不少人,作为恒大[微博]国脚监察小组的成员,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恒大助教李铁以及国际足联讲师周穗安、国作金都在现场观战。

  来到首尔后,监察小组并没有和恒大国脚联系,刘永灼表示:“听说国家队管得很严,收手机什么的,我们也不方便和球员联系,不能干预国家队管理。”

  对恒大国脚的评价将在比赛结束后24小时内给出,刘永灼也详细介绍了具体标准,“主要是看球员们的拼搏精神。因为技战术方面,我们也不知道教练组具体怎么布置,不好去评价。而精神面貌上,即使是普通球迷也能看得出来。”

  虽然结果还没出来,但恒大内部人士表示,国足此战打出了精气神,国八条初衷是好的,首战看来效果也不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