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VS泰国首发:刘健武磊王永珀先发 赵鹏任队长

2013年06月15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19:35,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合肥迎战泰国国家队。赛前,国足[微博]率先公布了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上一场比赛被“遗忘”在参赛大名单之外的刘健本场首发出场,武磊[微博]、王永珀[微博]等新人获得先发机会,中后卫的位置上则由赵鹏[微博]与冯潇霆搭档,赵鹏出任队长。

  国足首发:

  门将:12-耿晓峰

  后卫:19-周云[微博]、4-赵鹏、6-冯潇霆、16-郑铮

  后腰:17-刘健、11-秦升[微博]

  前卫:26-武磊、8-王永珀、20-于汉超[微博]

  前锋:22-于大宝[微博]

  替补名单:1-曾诚、2-李学鹏、7-赵旭日、9-杨旭、13-孙可、15-杨善平、18-郜林、21-于海、23-王大雷、24-郎征、25-姜志鹏

  泰国首发:

  门将:1-哈泰拉塔纳库尔

  后卫:3-布恩马坦、5-阿蒂特-道萨旺、25-庞建、27-索科汉姆

  中场:7-阿南、8-万纳斯里、12-拉索

  前锋:23-帕姆帕克、9-克莱松、18-松克拉辛

  替补名单:6-萨克拉、11-马苏克、13-因皮尼特、17-诺特查亚、20-盖萨拉特、21-班勇、22-巴东马库、24-泰维甘、26-维拉瓦塔诺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