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兵败卡马乔遭下课嘘声 胜泰国或成救赎最后办法

2013年06月12日04:17  沈阳晚报 微博

  昨晚,荷兰国家队凭借范佩西和斯内德[微博]的进球,在北京工人体育场2比0战胜了中国队,荷兰取得了热身赛的两连胜,而国足[微博]则惨遭两连败。与世界杯亚军荷兰的比赛,国足的胜负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国足能否打出自己的水平。但从比赛内容来看,国足依旧没有自己的套路,而且输得比较难堪。国足主教练卡马乔也在开场时遭遇球迷嘘声。下半场比分落后的局面下,更有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卡马乔下课”的标语。

  国足遭到荷兰队围攻

  比赛开始前奏唱国歌的环节,荷兰好声音获奖者领唱荷兰国歌,而谭晶身穿中国国家队队服领唱中国国歌。而在播放中国队首发阵容之时,每名球员都得到了现场球迷的欢呼,惟有主教练卡马乔例外。无论是中文还是英文的播报,念到卡马乔的名字之时,现场都出现了嘘声。

  本场比赛可谓是火药味十足,先是张琳芃[微博]的铲翻罗本吃到黄牌,还送给了人家一个点球,再就是秦升[微博]恶意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中国队在开场的15分钟时间里便遭遇了当头一棒。赛前没有人会猜测国足能够赢得这场比赛,但是没有人猜测国足输得这么尴尬。这场比赛,荷兰队的罗本、范佩西、德容、斯内德、库伊特等人悉数登场,荷兰队强大的攻击力让国足的防守几乎束手无策。从全场控球率方面,国足的控球率不到40%,全场射门不到5脚,这场比赛暴露出了国足的诸多问题,他们与世界强队之间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儿。

  卡马乔再遇下课问题

  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有记者问卡马乔:“现在有50%的人希望你下课。”卡马乔的回答比较冷静:“我觉得还有另外50%的人没有这么想。”

  本场比赛卡马乔派出现有的全部主力迎战荷兰,但是依旧逃脱不了输球的命运。下半场比赛,看台上甚至有球迷打出了“卡马乔下课”的标语。应该说,现在的卡马乔顶着巨大的压力,他现在惟一能够救赎的办法,就是赢得15日与泰国队的热身赛。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